精品原创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添绿正当时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晓旭)2月28日上午9时,在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闫村,一场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正在进行。来自高新区班子领导、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园区、驻区各单位及各村代表共300余人热情高涨、群情激昂,一个个挽起袖子、卷起裤脚,挥锹铲土、填苗培实、拎桶浇水……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番齐心协力过后,3000余棵海棠、红叶石楠等树苗整齐排列、迎风傲立。

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是落实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具体实践。平顶山高新区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新格局,不断巩固提升创森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让绿满山河、四季常青成为出彩高新、美丽鹰城的靓丽底色。

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他一边植树,一边叮嘱身旁的负责同志要加强管护,保证植树的成活率。他指出,全区上下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把植树造林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高新区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要通过各级领导带头示范,把义务植树劳动作为机关转作风、干部受锻炼、群众得实惠的载体,动员全区的广大干部和群众一起动手,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的新热潮。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高新区 义务植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