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五一路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2月23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利用技术手段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2月下旬,五一路派出所案侦大队视频中队民警,对近期市区出现的在逃人员,利用技术手段进行分析研判时发现,一名叶县公安局2014年上网的涉嫌强奸逃犯陈某,于2月16日、22日两次出现在东环路一超市附近,有购物迹象,随后,民警经过顺线追踪发现,陈某经常在东环路月台河桥附近出现。在掌握了陈某的活动规律后,民警立即出击,在附近开展蹲守工作。为不错过任何一个蛛丝马迹,民警警觉的注视着每一个过往人员。2月23日上午7时30分许,在逃人员陈某出现在民警视线当中,在确定无误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

经核实,陈某,男,45岁,汉族。2014年9月14日上午7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将受害人拐骗至自己家中将其双手捆绑予以强奸,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外逃,被叶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现陈某已移交给叶县公安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