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警方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近日,一吸毒人员到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派出所出具非吸毒人员证明时被抓。

  2月25日上午9时许,王某某到该区高庄派出所出具非吸毒人员证明。派出所教导员宋小鹏提出对王某某进行现场尿液检测。王某某神色慌张,还是配合了派出所尿检,经检验,王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查询王某某前科发现,2006年王某某因吸毒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经询问得知,2月10日王某某再次吸食毒品。经认定,王某某已吸毒成瘾严重。因上次吸毒已过去半月,存在侥幸心理的王某某以为已经尿检不出其吸毒的情况。

  警方提醒:千万不要尝试毒品,一时好奇,可能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石龙警方 查获 吸毒人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