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家庭困难居民送温暖 平顶山新城户籍民警送证上门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户籍民警走进社区,开展送证上门、户籍政策宣传工作,并积极为家庭困难居民送温暖、献爱心,此举赢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新城派出所户籍民警在整理身份证时发现有部分人员长期未领取证件,针对该类情况,户籍民警专程到群众家中送证上门。其中,在户籍民警来到西王营村送证时,发现一贫困户家中只有两位80多岁高龄的老人,并且两位老人还收养了一名弃婴,今年只有四岁。两位老人日常仅依靠卖鸡蛋维持生计,生活十分困难。这一幕被户籍民警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送证上门工作结束后,户籍民警赵瑞芳和夏艳丽立即为两位老人采购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为两位老人收养的弃婴购买了棉衣和玩具,亲自送到了老人家中,并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警察。面对户籍民警这一暖心举动,两位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连声赞:“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此次送证上门服务只是新城派出所开展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一个缩影,今后新城派出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警民互动,和谐警民关系,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新城 户籍民警 送证上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新城警方开展平安守护应急演练

    近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派出所全体值班备勤民警参与了此次演练。

  • 平顶山新城警方多措并举强化内务管理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内务管理,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实施多项措施,从细节入手,狠抓内务管理,建立规范的工作、学习、生活制度,切实提高队伍整体形象,为有效完成“平安守护”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平顶山新城警方破获涉赌案件26起

    记者在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了解到,截至2月18日,平顶山新城警方共破获涉赌刑事案件2起,刑拘10人。破获涉赌行政案件24起,行政拘留20人,罚款51人。

  • 平顶山新城警方圆满完成元宵安保工作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在巩固春节期间安保成果的基础上,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安保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严打整治违法犯罪,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

    2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海春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