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亚平)2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市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机关干部、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授课课程中,教官联系实际,用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诱发原因、应急疏散、初起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着重谈到了火灾现场如何正确的自救和逃生的方法。通过一桩桩血淋淋的悲剧、一张张惨目忍睹的照片,使参加讲座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的体会,深切感悟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教官现场演示消防栓、防火面具、灭火毯、应急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鼓励参加讲座人员现场操作,通过“看、闻、做、思”,切实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感性认识。

通过讲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