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召开交警部门新闻通气会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2月26日上午9时,在平顶山石龙区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省市区部分媒体记者和区交通运管局、安监局、教体局等单位以及辖区客货运企业、校车管理人参加。

 

在新闻通气会上,大队长李占民通报了2月份以来全局交警部门春运安保、平安守护等工作开展情况;教导员李红超通报了2月份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情况;事故科民警怯龙飞通报了2月份典型交通事故,并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源头办主任陈敬涛通报了2月份辖区客货运企业及校车使用单位存在问题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杰对下一步各项交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要求客货运企业及校车使用单位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新华支公司因违规处18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 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责令改正,处18万元罚款;对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经理徐会敏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套取费被处30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公司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处30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编制虚假资料被罚20万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苏英杰、叶县支公司经理李展飞对上述违法行为负主要责任。

  • 中华财险平顶山中支公司因编制虚假资料被罚款12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合平顶山中支”) 因编制虚假资料,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助理刘号涛、舞钢营销服务部经理唐中杰对上述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对中华联合平顶山中支处12万元罚款,对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助理刘号涛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对舞钢营销服务部经理唐中杰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

  • 建设银行平顶山支行违规签发汇票被罚20万元

    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因贴现资金用作保证金签发银行承兑汇票被罚20万元。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