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帮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警力到香山寺执行安保任务。在执勤当中,成功将一名与家人走失的小女孩送回父母身边。

当天下午14时许,一名哭哭啼啼的女孩出现在民警袁园视线中,她连忙上前询问女孩怎么了,女孩只是一直哭,什么话都不说。袁园见女孩衣装单薄,便让她坐进警车内准备细细询问,但不管民警怎么问,女孩只是哭着说自己是怎么丢的,要找爸爸妈妈,至于其他的叫什么名字之类的都不说。因为地处平顶山香山寺,袁园认为,其父母一定还在现场,便决定带着女孩去周围走访,看能否找到一些女孩父母的信息。围着香山寺大殿走了没多久,便有群众说好像看着这个女孩还有一个同胞姐妹,穿着一样的衣服。得到这个线索后,袁园开始发动同事,寻找与女孩着同样衣服的另一名女孩。功夫不负有心人,没过多久,袁园就看见不远处有一名穿同款衣服的女孩在东张西望找着什么,袁园立即将女孩叫过来问其父母在哪,在该女孩的指引下,终于找到了走失女孩的父母。

面对失而复得的女儿,母亲激动地眼泪都流了出来,爸爸告诉民警,一家人来香山寺祈福,本来是想让女儿去找另一名家人,谁知女儿却不见了,非常感谢民警同志将女儿送了回来。

临走前,袁园叮嘱这对父母,出门在外,在这种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防止意外发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春节期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2696起

    2月18日,平顶山市公安局举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新闻通气会。

  •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民间艺术展演活动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由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承办,该区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平顶山市第34届民间艺术表演暨高新区“2019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民间艺术展演活动在遵化店镇文化路举行,来自镇(街道)的12个民俗文化队伍进行了舞龙、锣鼓、秧歌、铜器等民俗表演。

  • 平顶山新城警方破获涉赌案件26起

    记者在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了解到,截至2月18日,平顶山新城警方共破获涉赌刑事案件2起,刑拘10人。破获涉赌行政案件24起,行政拘留20人,罚款51人。

  • 平顶山新城警方圆满完成元宵安保工作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在巩固春节期间安保成果的基础上,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安保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严打整治违法犯罪,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召开“平安守护”专项推进会议

    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三次推进会,对现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总结经验教训,及时查漏补缺。

  • 平顶山警方进企业启动走心“反诈”宣传

    继元月份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后,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携带五百余份反诈宣传资料,深入辖区一矿企业,为职工及家属送去反诈法律知识,开展走心“反诈”宣传。

  • 面对面听建议话对策 平顶山警方进社区召开警民

    2月18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铁路工人村警务室邀请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代表,组织开展“百姓说廉日”座谈会,让老百姓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社区警务大队教导员梁建涛主持座谈会。

  • 平顶山警方开展进乡村大走访活动

    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赵东辉带领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高凯等人,深入辖区上张村开展走访工作。

  • 孩童走失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及时帮助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热闹纷呈,扭秧歌、传统锣鼓、戏曲、歌曲等民间艺术齐亮相,千人涌动。为确保春节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顺利进行,维护文化活动期间的交通、治安秩序安全有序,石龙区公安局治安、交警、巡特警及四个派出所在表演区域指挥交通、执勤巡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 男子醉驾肇事还殴打处警人员 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14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将一名醉酒驾车肇事后殴打处警人员的司机岳某飞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