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疏忽大意 父亲忙生意6岁小孩丢了都没发现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太感谢你们了,如果孩子找不到,可让我们咋活啊。”2月11日,舞钢市居民妥某紧紧拉着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据了解,2019年2月11日晚19时30分许,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孩子找不到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报警人所在位置。经询问,得知报警人是孩子的父亲妥某,妥某在武功街转盘东五百米,摆了一个路边摊位卖水果。当晚18时许6岁的儿子还在摊位旁边玩,等18时30分忙完生意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妥某在附近几家商铺里找遍了都没见到孩子,这才意识到事情严重了。便赶紧联系家人和亲戚帮忙寻找,由于把孩子经常去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孩子,这才想起向公安求助。了解情况后,武功派出所所长王俊辉联合孩子的家人立即分组以事发地为中心,向不同的方向扩大范围寻找;并安排专人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资料;同时,利用朋友圈向外扩散消息,希望能够搜集到有用的信息。

当晚20点30分左右,有好心人提供信息称,19时许曾看到孩子在距离事发地几百米的胡同里,去了一户人家。接到信息,王俊辉带领着孩子家人立刻赶到信息中提到的地点,孩子的父亲妥某说:“这个地方我们已经来找过了,敲门一直没人啊。”王俊辉通过大门缝透出的亮光,发现院里的灯亮着,根据经验断定人不可能走远,后通过该户邻居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房子的主人,房子主人一听说事情的经过赶快赶回家中,打开门一看,屋里两孩子玩的正高兴,于是也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武功派出所民警在此不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春节期间人多车多,一定要看护好孩子,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武功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