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民捡到钱包内含十多万欠条 舞钢民警爱心接力找失主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通过警民爱心接递,及时为群众找回失物,挽回了重大经济损失,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2月12日13时许,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队员张永康等队员在该市寺坡百货楼附近执勤巡逻时,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捡到一个钱包,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张永康等民警当即对钱包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包内有三千余元现金、一张身份证和七张银行卡,还有一张价值十万七千七百元的欠条。考虑到失物价值重大,失主一定很着急,民警立即通过多方联系,最终联系到失主吴某。当吴某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其称钱包遗失后十分焦急,特别是十万多元的欠条过两天就要到期了,自己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民警在仔细核对确认其身份后,将失物归还给了失主吴某,吴某当即拿出一千元要送给民警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离开时,吴某对民警表示了再三感谢,赞扬舞钢公安民警是为民解忧的“及时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