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平顶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魏增明指导应急处突快速反应演练测试。

测试现场,魏增明亲自拨打110报警电话,根据预设警情报警。石龙区公安局带班领导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松现场组织协调备勤民警、辅警等相关警力及该区人民医院急救车辆、人员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此次演练事前未预先通知时间、地点和设定警情,坚持实战性、突出针对性、注重实际效果,临机拉动应急处突力量。

演练中,指挥人员组织有序,全体参战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警的快速反应和整体作战能力,充分发挥了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整体优势,达到了演练目的。

演练结束后,魏增明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分别从集结速度、精神面貌、车辆物资、装备携带、通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讲评,认为此次实战演练对武器装备、车辆保障、通讯保障、集结速度、队伍面貌等方面都进行了检验。他要求,目前正值春节期间,各警种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突的各项准备工作,始终确保辖区稳定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