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英杰会见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波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通讯员 王宁)1月29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会见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波、党委书记杨付军一行,双方就加快电网建设,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市长孔阳和朱志骞、刘吉功、杨书山、闫广甫等市领导参加会见。

陈英杰代表舞钢市委市政府对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舞钢的支持保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舞钢的发展离不开电力的发展。当前舞钢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随着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成,用电量持续攀升,希望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一如既往支持舞钢发展,在优化电网结构、加快农村电网改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满足地方发展需求。舞钢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电网建设,尽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电力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波表示,舞钢发展形势好,用电增速快,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电力保障、供电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对舞钢的供电能力、供电质量,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陈英杰 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 王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