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2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海春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考评工作方案》,强调并明确了各牵头单位的职责任务,各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节后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治安维稳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公安职责,切实保平安保稳定。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动力和积极性,明确党委成员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的分工及专项行动办公室的职责,各队室要各司其职、分兵把手、互相配合、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各队室要紧盯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位,保证周周有计划,日日有进度,动态分析研究推进;各队室负责人要亲自抓工作、抓宣传、抓考评,保证实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新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