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举办“家园情怀·助力脱贫”美术作品展览活动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永安 廉炳南)1月17日上午,鲁山县举办“家园情怀·助力脱贫”美术作品展览活动。

在前期征集作品的过程中,鲁山县共收到县内外送交的作品113件,最终经遴选有70余幅作品入选本次展览。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定,共有23人在展览中获奖,其中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11名。

据了解,本次为期5天的展览活动由鲁山县扶贫办、县炎黄文化研究会,县政协文史委、县文联联合主办。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将收藏本次展览的部分作品,收藏作品的经费将全部用于扶贫。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美术作品展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