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交管服务站正式成立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1月16日,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国寿财险鲁山支公司车管服务站正式揭牌运行。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延杰,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连生到仪式现场。参会的还有鲁山交警队车管所所长、指导员、副所长,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大家共同见证鲁山警保联动的成果,同时也必将揭开发展新篇章,一起为服务鲁山广大驾驶员和车主而努力。

刘连生副大队长代表鲁山县交警大队发表重要讲话:人寿财险鲁山县支公司作为平顶山县域警保联动“放管服”工作第一家,意义重大,是警保双方共同致力改善鲁山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提高交通治理水平以及平安鲁山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优化鲁山道路交通发展环境具有深远的意义,也为平顶山县域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工作模式和借鉴,打通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鲁山公司刘建军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鲁山县支公司车管服务站,作为全市县区第一家警保联动“放管服”工作的单位,要以服务鲁山人民群众和车险客户为己任,树立“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工作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承担社会责任,运用好车管服务站的主要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年检、违章查询等一站式服务。

交管服务站的成立,必将会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服务于业务伙伴,服务于鲁山的广大车友朋友们。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县交管服务站 成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