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张官营镇集中清理公路“四乱”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郑琳娜)1月20日,鲁山县张官营镇政府对辖区311国道两侧开启了一场以清除乡村道路四乱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攻坚。

在前期对国道沿线房屋墙体进行喷漆涂彩、绘制宣传画的基础上,本次活动以“干净、整齐、有序”为目标,瞄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该镇作为鲁山县东大门的外部环境新形象。 

连日来,该镇出动镇村干部150余人次,挖掘机、铲车各1台,运输车2辆,共清除农村四乱200余处,清运垃圾15吨,已整治路段两侧环境面貌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活动现场,该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靠前指挥,协调调度。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一个个影响环境的“据点”被拔除,带动周边群众纷纷主动参与自家房前屋后的整治,将本次集中行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311国道沿线两侧重点打造,不断提升镇区的人居环境质量,为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而不断展现新的作为”。该镇党委书记高长见表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张官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