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增强爱护环境意识 鲁山一高师生义务清理公园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 张海林)“这次义务劳动不仅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培养了我们爱护环境的习惯,我认为非常有意义。”1月22日,正在鲁山县城望顶公园清理垃圾的鲁山一高学生王铸城说。

当天,该校组织200余名师生来到公园进行义务劳动,对乱石、枯枝、杂物等进行清理。经过师生们近2个小时的努力,公园内的垃圾被归类堆放,等待垃圾清运车进行清运。

据了解,城望顶森林公园是鲁山县最大的公园建设项目,此次活动在净化了森林公园的环境的同时,也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神文明实践课,让他们感受到劳动的乐趣,也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一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