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鲁山县取缔黑诊所18家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 张海林)1月4日,采访人员在鲁山县城花园路中段看到,卫生执法人员正在对一家诊所进行检查。

为有效加强医疗机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从去年12月开始,鲁山县卫计委组织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医疗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医疗机构、美容院和食品超市开展拉网检查,对医疗机构资质证、医师资格证、医疗用品进货渠道、医疗垃圾回收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要求其立即整改,对有非法行医和美容的机构当场对设备进行查扣,情节严重的申请司法介入。行动极大地震慑了违法行医行为,净化了全县医疗市场的安全和秩序。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医疗和食品超市200余家,取缔黑诊所18家,查扣美容医疗器24台。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黑诊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