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平顶山赛区首场海选举办

2018-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 通讯员 刘鹏展)10月5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平顶山赛区成功举办,时值豫南地区首家苏宁红孩子门店落地平顶山,这个国庆节苏宁为当地市民提供了多重饕餮盛宴。记者获悉,本赛事是由苏宁红孩子总冠名,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该型秀大赛不仅在全国43个城市开展海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

据了解,Kids world少儿赛事是由Miss world世界小姐组织和新丝路产业集团共同发起的国际高水平综合少儿赛事。既是全球最高级别选美赛事Miss world的少儿延伸赛事,更是新丝路产业集团在少儿教育、少儿培训、儿童赛事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

走过29年的新丝路产业集团被称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不仅有中国第一代模特——现担任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的汪桂花,也挖掘、打造出叶继红、马艳丽、胡兵、瞿颖、张梓琳、杜鹃、刘雯、游天翼、高伟光、康思佳等中国时尚界达人。

本次“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海选比赛分为两个环节:T台展示、才艺表演。担任此次大赛的导师,为中国青年导演、编剧、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崔琰导演;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从事幼儿舞蹈教师10年的柳彩彩老师以及豫南苏宁人力资源总监马陆燕。参赛小选手按照秩序进行了T台展示,在才艺展示及节目表演环节更是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现场刚劲有力的刀术表演、激情热烈的舞蹈表演、甜美可爱的歌曲串烧,一次次把现场气氛引入高潮。评委们对各位小选手的才艺、气质、着装感以及镜头感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打分。参与本次活动的芭蕾舞节目《唐吉可德》的表演小选手谢奥莹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技巧引发现场阵阵掌声,蒙古舞、傣族舞也将民族舞蹈的精髓进行了展示,现代舞街舞表演更是引人入胜。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方,苏宁红孩子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需求。

记者获悉,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将在全国43个城市进行海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西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该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苏宁红孩子主题快闪店等丰富内容,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据了解,海选渠道于9月26日上午9点正式开通,家长们可进入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而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不少围观的家长进行现场线上报名。

抢跑“双十一”超100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参战,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表示,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是苏宁红孩子14年来始终坚持的。苏宁红孩子将与新丝路一起,在赛事举办、内容传播、客群互动等方面强强联合,整合双方的优势,提升用户体验。未来双方在品牌、IP活动等方面寻求更大的共赢合作。

苏宁红孩子大数据显示,85、90 后新生代消费者非常关注产品品质,同时,他们有更宽广的国际视野、对生活方式的追求也不同以往。钱家祥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苏宁红孩子会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工具更好服务消费者,并且在品质商品和优质服务方面做到极致。

苏宁红孩子通过全球精选的方式,与国内外重点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品牌直供、原产地直采,不仅丰富了商品结构,还凭借千万级的会员规模和全渠道的体验优势,成为一些国际婴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零售商。

渠道方面,拥有线上多端口和线下全国核心商圈购物综合体的布局,实现流量互通、服务互补。场景化的互联网门店给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加入更多时尚体验消费场景。目前,全国苏宁红孩子旗舰店数量已经突破100家,国庆前将再开近30家。

此外,一站式的温暖服务正精准触达到每个家庭。记者了解到,在苏宁红孩子门店,有超过1000名专业的育婴师为父母提供育儿解决方案,2018年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个家庭;会员活动月均超过5000场次,参与人数超过20万人次。全面升级的“爱的十平方”母婴室为妈妈们提供了舒适的哺乳场所。此外,苏宁邮局还提供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的即时极速配送服务。

据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尽管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但从目前来看不难预见,苏宁易购将会在母婴品类上重点发力,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打造国际顶尖少儿型秀大赛这一抢跑动作使得今年双十一电商大战火药味颇浓,竞争也将欲加激烈。豫南苏宁首家红孩子门店国庆节期间盛大开业,苏宁新产业落地平顶山,也会为平顶山母婴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苏宁 红孩子 新思路 少儿型秀大赛 海选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警方召开“向群众报告”座谈会

    2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韩军营,带领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刘占、社区民警郭晓辉一行人,轻车从简,来到辖区上张社区,召开“向群众报告”座谈会,上张村“两委”委员、村民代表共计十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占主持。

  • 平顶山五一路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月23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利用技术手段成功抓获一名历年上网的强奸案逃犯。

  • 平顶山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舞钢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2月26日,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尹世钊带领考核组一行3人到舞钢市检查验收市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市文明办、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平顶山石龙警方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2月25日上午9时许,王某某到该区高庄派出所出具非吸毒人员证明。派出所教导员宋小鹏提出对王某某进行现场尿液检测。王某某神色慌张,还是配合了派出所尿检,经检验,王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 为家庭困难居民送温暖 平顶山新城户籍民警送证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户籍民警走进社区,开展送证上门、户籍政策宣传工作,并积极为家庭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此举赢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