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百姓心间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范蕾)9月27日,鲁山县张官营镇后城村文化广场上热闹暄天,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姓宣讲直通车”在这里精彩上演。群众们纷纷来到广场,享受这一文化大餐。与此同时,在该县辛集乡敬老院,“百姓宣讲直通车”也在精彩上演。

据了解,鲁山县委宣传部按照省、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常态化的工作要求,采取“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方式,继续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41场。活动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引向深入,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平安幸福新鲁山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目前,“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已在熊背乡、仓头乡、张良镇、汇源街道、鲁阳街道、张官营镇等乡镇开展活动20余场,并将按计划如期演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百姓宣讲 直通车 百姓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鲁山县五处隐患路段被披露

    记者从1月25日鲁山县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该县有五处隐患路段,来往需要注意。

  • 鲁山县露峰街道:以好家风支撑社会好风尚

    “但愿人间常无病,不惜架上药生尘。”近日,鲁山县露峰街道上洼社区村医李来,在社区“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筹备现场,郑重写下自己的家训内容:“这既是我的职业操守,也是我的家风家训,最近几个月一直忙着帮困难群众上门鉴定慢性病,卫生室的生意基本没有时间打理了,幸好我们社区离县城近,群众外出看病也方便”。

  • 鲁山县城管局全力以赴清理城望顶公园

    1月23日晚,鲁山县城望顶公园不时传出阵阵的机械轰鸣声。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休闲娱乐健身场所,鲁山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机械、人员、车辆加班加点清理城望顶公园。

  • 鲁山县库区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暖了贫困群

    1月23日,在鲁山县库区乡搬走岭村文化广场上,一字排开的扶贫春联引得群众驻足围观,争相排队领取。

  • 鲁山县:危房改造圆了3105户贫困群众的新房梦

    2018年,鲁山县积极推进危房改造工作,为3105户贫困户建起了梦寐已久的新房,让他们安有所居,圆了住房梦。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