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鲁山县五处隐患路段被披露

2019-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鲁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记者1月25日从鲁山县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该县有五处隐患路段,来往需要注意。

据鲁山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志学介绍:自2019年元月份以来,鲁山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按照省厅、市局、县局党委、市交通管理支队的安排部署,全力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元月份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500余人次,出动警车250台次,设置固定卡点五个,临时卡点30余个,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12余起,其中酒驾98起,其中饮酒59起,醉酒39起,假牌套牌 296起,面包车超员163起,省道9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2655起。排查出1个企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5处隐患路段,查处6起典型的违法案例。

其中隐患路段

(一)242省道鲁山县城南环路与老西穆路十字交叉路口。

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该路段车流量大,车速较快,且为十字路口,视线较差,无限速标志。

(二)鲁山县顺城路菜市场路口路段。

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该区域道路属机非混合道路,车流量较大,非机动车和行人较多,道路两侧绿化带影响视线,路况复杂。

(三)242省道鲁山县辛集乡程村路段。

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1、该区域道路属242省道路段,道路宽阔,弯道,车流量大,车速较快,限速标志不完善。路段两侧有村庄及住户,夜晚没有照明设施,机动车行经此处车速较快,警告及减速标志不完善。

(四)231省道鲁山县熊背乡桥头十字路口。 

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1、该区域道路属231省道路段,道路宽阔,弯道,车流量大,车速较快,限速标志不完善。

2、该路口为十字路口,机动车及非机动车流量比较大,车速较快,警告及减速标志不完善。

(五)311国道鲁山县张店乡张店派出所路口。

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1、该区域道路属311国道路段,道路宽阔,车流量大,车速较快,限速标志不完善。

2、该路口为十字路口,机动车及非机动车流量比较大车速较快,警告及减速标志不完善。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鲁山县 隐患路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警方组织开展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增进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根据开展“平安守护”宣传走访工作部署,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治保主任等40余人走进警营,实地查看参观公安工作。

  • 平顶山警方查处一起小化工厂污染环境案件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在辖区深入开展打击环境领域违法犯罪工作,对辖区严重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小工厂、小作坊进行打击查处。

  • 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启动24小时自助“办证

    近日,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启动24小时自助办理身份证大厅,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办理补办身份证业务,不用民警再来操作繁琐的手续,为群众前来办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 王景育出任平顶山郏县副县长、代理县长

    记者从平顶山郏县了解到:2019年1月23日郏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景育为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 王景育出任平顶山郏县副县长、代理县长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记者从平顶山郏县了解到:2019年1月23日郏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景育为郏县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