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石龙区为贫困群众免费开通数字电视

2018-01-02  来源:平顶山日报

   “现在的政策真是好,刚给俺修好厕所,又给俺接通了数字电视信号,接通不收费,现在看电视也不用交钱。”2017年12月30日上午,石龙区龙兴街道泉上社区83岁的贫困老人王玉珍开心地说。

  王玉珍老人的儿子和老伴儿相继去世,儿媳妇和孙子、孙女在外地打工,女儿在郑州带孙子。老人独自一人在家,喜欢听戏,家里的一台旧电视机只能收到两个频道,且信号很弱,显示不清晰。在“宣讲十九大、助力大脱贫”大走访活动中,该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经过研究,决定为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开通数字电视信号。

  “目前,我们已经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赵岭社区、泉上社区和人民路街道夏庄社区的100多户贫困户免费安装了数字电视机顶盒,全部免费开通了52个频道。”该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刘大伟说,下一步,将结合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所有贫困户数字电视信号“户户通”安装。(记者 张鸿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数字电视信号 免费开通 石龙区 贫困户 王玉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助力脱贫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12月9日至10日两天,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组织的“助力脱贫•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分别在观湖佳苑小区、龙河街道河湾社区、人民路街道康洼社区、龙河街道嘴陈社区、人民路街道相厂社区、龙河街道刘庄社区上演。

  • 石龙区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5周年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 石龙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石龙区在人民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 传活动,闻讯而知的市民纷纷上前咨询有关法律问题。

  • 平顶山市石龙区精准施策助推健康扶贫

    今年以来,石龙区卫计委以“让贫困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健康不病”为目标,以签约服务、六重保障、建设标准化卫生室等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服务,确保全面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5周年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石龙区在人民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 传活动,闻讯而知的市民纷纷上前咨询有关法律问题。

  • 违法组织考试作弊 石龙区检察院批捕11人

    违法购买信号发射器和信号接收设施,组织非法考试作弊获利70余万元,12月4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检察院获悉,杨某某等11人因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被批捕。

  • 平顶山市11月份新开工重大项目118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政府项目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全市新开工项目118个,总投资236.29亿元,年度投资目标30.93亿元。其中,郏县新开工项目32个,居各县(市、区)之首;全市新开工工业项目52个,居各行业之首。

  • 平顶山市督查办: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到位

    11月28日,据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6日至22日,市督查办派出11个督查组对平顶山市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 平顶山市石龙区加强党建推进精准脱贫

    11月26日,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张二成沟村耕地内拖拉机来往穿梭,贫困户张玉轻、党员杨艳娜等农民忙着种植艾草。近年来,石龙区以抓党建促脱贫为手段,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夯实基层基础,把脱贫攻坚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