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助力脱贫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助力脱贫,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助力脱贫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由石龙区文化广电局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欢悦四季》和《我心在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刘大卫)锣鼓喧天,欢声笑语,曲剧小品,热闹非凡。12月9日至10日两天,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组织的“助力脱贫•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分别在观湖佳苑小区、龙河街道河湾社区、人民路街道康洼社区、龙河街道嘴陈社区、人民路街道相厂社区、龙河街道刘庄社区上演。六场送戏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歌曲、小品、戏曲、快板、舞蹈等文艺节目,助力石龙区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音乐快板书《精准扶贫惠民生》

音乐快板书《精准扶贫惠民生》

小品《误诊》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农村,全心全意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小品《误诊》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农村,全心全意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龙区 文化广电局 送戏下乡 文艺演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违法组织考试作弊 石龙区检察院批捕11人

    违法购买信号发射器和信号接收设施,组织非法考试作弊获利70余万元,12月4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检察院获悉,杨某某等11人因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被批捕。

  • 平顶山市11月份新开工重大项目118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政府项目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全市新开工项目118个,总投资236.29亿元,年度投资目标30.93亿元。其中,郏县新开工项目32个,居各县(市、区)之首;全市新开工工业项目52个,居各行业之首。

  • 平顶山市督查办: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到位

    11月28日,据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6日至22日,市督查办派出11个督查组对平顶山市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 平顶山市石龙区加强党建推进精准脱贫

    11月26日,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张二成沟村耕地内拖拉机来往穿梭,贫困户张玉轻、党员杨艳娜等农民忙着种植艾草。近年来,石龙区以抓党建促脱贫为手段,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夯实基层基础,把脱贫攻坚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 平顶山市长周斌带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现场办公

    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周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抓经济发展,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坚持用市场经济的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石龙区转型发展新局面。

  • 石龙区法院执行局构建执行联动格局综合惩戒显成效

    11月23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执行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在破解执行难上屡出新招,与往年同期相比,实际执结率提升20%。

  • 石龙区“暖心驿站”温暖环卫工人

    平顶山新闻网讯 转眼已到“小雪”节气,气温明显下降,为了给环卫工人一个避雨歇脚防寒的温馨港湾,昨天,石龙区文明办联合一家药店在人民路临街处开设了首家“暖心驿站”。据悉,石龙区文明办正在与更多爱心企业和公共单位合作,争取在其他路段也设立“暖心驿站”,温暖更多环卫工人。

  • 送医送药送药箱 石龙区贫困户领到“健康大礼包”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动健康家庭建设,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确保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工作取得成效,11月17日上午,石龙区在刘庄社区举行精准扶贫送医送药送健康小药箱统一发放活动,第一批为该社区31户贫困户送去“健康大礼包”。与此同时,该区所有6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将陆续享受到健康扶贫的红利。

  • 石龙区法院院长率队到宋坪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促脱贫攻坚

    11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按照区委部署,该院三十名党员干警在院长武中立的带领下到高庄街道办事处宋坪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农扶贫政策。

  • 平顶山石龙区交警发布年度工作通报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交警大队在该区新闻发布中心,召开媒体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该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活动整体情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