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09-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截至目前,城市集中供热的5个任务项目中,电代煤、气代煤任务清单分别为800户、1200户,实际完成电代煤、气代煤1266户、2188户,完成率分别为158%、182%……”9月5日,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在就该市全年环境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部署时说。

  在历时一个半月左右的省环保大宣传大普查工作告一段落后,该市及时转移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重心,围绕全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调整,通报前8个月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并根据存在问题和进度对重点工作及人事事项等进行安排。

  结合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该市进一步明确考核目标和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等,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进度;督查部门对未完成任务的、进展缓慢的进行专项督查;对要求在时间节点前完成而无任何理由未完成的,移交纪检部门给予问责处理。

  该市最新一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战报显示,该市全年空气优良天数目标任务为220天,截至8月14日已完成162天。在该市环境污染防治17项工作任务中,城市集中供热、燃煤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散乱污”整治等9项任务已完成。未完成任务中,10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已完成9个,尹集镇小王庄村电网改造已完成50%;15家企业废气在线监控设备安装项目中,1家已建成联网并验收、5家气块砖已煤改气无需安装、5家已安装并联网准备调试、1家合同已签订(未安装好之前停产)、1家自动放弃安装(企业有承诺书)、两家企业由于主体工程尚未建成不具备安装条件,站点建设和联网完成率为93.3%;316辆淘汰黄标车任务已完成245辆,完成率77.5%。除需要长期持续进行的大气污染防治任务事项外,剩余攻坚重点任务事项预计本月底前完成。(记者 杨德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防治重点 尹集镇 环境污染 该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探索“制度+科技”方式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为了划定责任,该市制定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自上而下制定了各自的“一方案三清单”,其中该市市委量化主体责任37项、职权30项、廉政风险点30项;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方案》,细化纪委监督责任51项,层层签订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

  • 舞钢市铁山街道依托种植大户带动群众脱贫

    “每天在园子里转转看看,帮忙跑跑腿儿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每月有1200多元的收入,生活问题基本解决了。”8月30日,在舞钢市铁山街道耘基农业合作社,该街道水坑赵村贫困户王国宝表示,对相关部门给自己制定的脱贫方案很满意。

  • 舞钢市公安局:民警昼夜奋战 狡猾窃贼终落网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通过细致侦查、连续奋战、周密部署,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3.18”五行币传销大案

    5000元买枚“五行币”,一年可赚400万,你信么?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利用“五行币”开展非法传销活动的公安部督捕大案,成功抓获涉嫌传销的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五行币”等赃物4000余枚(套),彻底揭穿了五行币传销者的骗局。

  • 舞钢市公安局:民警昼夜奋战 狡猾窃贼终落网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通过细致侦查、连续奋战、周密部署,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3.18”五行币传销大案

    5000元买枚“五行币”,一年可赚400万,你信么?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利用“五行币”开展非法传销活动的公安部督捕大案,成功抓获涉嫌传销的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五行币”等赃物4000余枚(套),彻底揭穿了五行币传销者的骗局。

  • 舞钢八台派出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 十六字”总要求

    8月2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召开民警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 舞钢公安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基层党员民警的党性认识、廉政意识和宗旨意识,8月18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组织所内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两学一做”的党课活动。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8月22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该市今年前7个月43个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总额74.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5%,排名居各县(市、区)之首。该市通过实施组团招商、专业招商团队定点定向招商、委托中介招商、以商招商等办法,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逐步建立和完善体制机制。

  •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通过细致勘察、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