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八台派出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 十六字”总要求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Mup4ldgc..jpg.jpg

专题学习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8月2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召开民警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会上,所长李春阳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核心要义。结合本职工作,李春阳所长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核心要义。“四句话、十六字”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总纲领、建警治警的总方略、立警从警的座右铭。全体民警要按要求深刻铭记,切实遵循,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牢牢把握忠诚、服务的内涵精髓。要忠实履职,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强化爱岗敬业,高效保质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三要牢牢把握执法、严纪的底线标准,坚持“一岗双责”,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坚持严管善待,加强中心纪律作风建设,锻造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的公安队伍,让党纪条规、廉政准则、纪律条令、作风要求根植于脑,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习近平总书记 执法公正 八台派出所 队伍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林业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4日,商丘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

  • 平台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3日,平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谢伏瞻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王战营同志在市四大班子领导会议上的讲话。

  • 《初心》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梁家河篇

    在陕北,他“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跟随央视原创微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 《初心》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梁家河篇

    在陕北,他“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跟随央视原创微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 开封21中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该校支部书记寇东晓主持会议,支部在职党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抓“关键少数”这一讲话内容。

  •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3月1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幼儿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翟悸灵主持,幼儿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 唐河桐河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在10月21日举行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长征精神跨越时空的时代价值。

  • 鸿鹰街道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讲座

    7月14日下午,鸿鹰街道举办“面对挑战,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座邀请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罗军伟教授授课,街道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地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

    7月8日,汝州市地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要求的阐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国结合实际,对习近平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河南固始警方学习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近期,固始警方结合公安队伍建设,在全县公安队伍中深入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19日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时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