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件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件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件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通过细致勘察、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

8月20日下午3时30分许,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受害人张先生称自己的一部白色vivoX6S手机在自己手机店被盗。接到报警后,尹集派出所教导员张广迅速带领辅警罗江南、陈亚鹏两名同志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中午时分,张先生正在给别的顾客修理手机,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就在这时不见了。民警通过调取手机店内的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一名男子,并一眼认出该男子6月曾在所内办过居住证。随后,民警赶回所里,迅速展开抓捕工作。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办案民警驱车来到西平县出山镇任庄,经过在村上走访调查。当晚上9时许,办案民警在该村孙某家中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受害人被盗窃的一部白色vivoX6S手机。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6岁,黑龙江人,现在出山镇任庄村居住。经审讯,孙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公安局 尹集派出所 成功破获 手机盗窃 案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公安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安全防范,切实做好辖区的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8月8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党员活动日”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增强纪律观念和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4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舞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推出惠民政策方便于民

    伴随着高温酷暑期的来袭,舞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近期推出一些便民利民措施,着实方便于民为群众们带来一丝丝夏日的清凉。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党建丰绩回顾展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改革发展主要成就,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8月6日,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了平顶山市博物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 河南舞钢:入室盗手机 被拘"三进宫"

    河南舞钢一青年,“二进宫”不思悔改,近日,又入室盗窃手机,民警24小时内成功将其抓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