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石龙区执行干警巧用微信擒“老赖”

2017-05-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下午,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巧用微信,执结了“老赖”王某欠款案件。

  王某今年43岁,2015年夏天,因交通肇事该院判其赔偿刘某3万元左右,判决后王某一直不赔付。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发现王某无存款、无房产,其名下仅有一辆大众汽车,但该车随王某一起消失了。执行干警深入调查后发现,王某喜欢用微信交女性朋友。于是,执行干警便以女性身份注册了微信号。双方成为微信好友后,5月2日下午,王某通过微信“共享实时位置”暴露其在宝丰县平顶山西站附近。最终,执行干警在该火车站广场找到了王某,并在附近一旅馆停车场找到了王某的汽车。当晚,王某与申请人刘某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记者 张鸿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王某 微信 干警 石龙区 责编:张鸿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妇女拎50万现金“赎”被拘“老赖”

    4月25日一大早,河南省社旗县一中年妇女吕某带着儿子,拎着鼓鼓的挎包,风尘仆仆的赶到社旗法院执行局,请求提前解除对其丈夫的拘留。

  • “老赖”后门逃走 “回马枪”杀个正着

    4月25,凌晨3时30分许,东方尚未露出鱼肚白,万籁俱寂。此时,内乡法院办公大楼外却警灯闪烁,忙碌非凡,一支20余人组成的执行队伍整装出发,一场全县集中执行行动正向熟睡中的“老赖”们袭去。

  • 潢川法院实行“两线作战”打击“外逃老赖”

    为贯彻省高院“4.19”解决执行难推进会精神,强化失信惩戒机制,实现依法打击规避执行常态化。潢川法院党组落实本院“四个定期”工作机制,研究决定自4月25日至5月1日,开展一次打击“外逃老赖”专项执行行动。

  • 妇女拎50万现金“赎”被拘“老赖”

    4月25日一大早,河南省社旗县一中年妇女吕某带着儿子,拎着鼓鼓的挎包,风尘仆仆的赶到社旗法院执行局,请求提前解除对其丈夫的拘留。

  • 生效判决不履行 拘留罚款不留情

    “没想到不履行判决会有这么严重的法律后果,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王某因在别人承包的土地上建厕所、放置砖头,还栽种一棵桐树,被诉至法院。太康县法院依法启动强制执行程序,向王某送达执行通知书,但王某一直未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