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2017-05-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7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了在督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郏县:2017年5月14日,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到郏县督查巡查时发现,冢头镇花园村党支部书记李国彬、驻村第一书记李克辉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不熟悉、掌握不全面。5月16日下午,郏县召开脱贫攻坚落实“六个一”整改推进会,郏县人武部、科协、盐业局、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工行郏县支行6家单位未向县委做任何说明,擅自不参加会议。石龙区:5月16日下午,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在石龙区龙兴街道督查巡查时发现,龙兴街道赵岭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一是赵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没有真正深入社区,龙兴街道指导赵岭村工作不认真,指导不到位;二是龙兴街道、赵岭村宣传教育、政策指导落实不到位;三是赵岭村工作标准低,走访面小,基础工作不扎实,工作处理措施不到位;四是赵岭村会议记录少,会议记录不全;五是上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小。

  针对存在的问题,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1.对李国彬、李克辉在全县提出通报批评。2. 对郏县人武部、科协、盐业局、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工行郏县支行在全县提出通报批评。石龙区纪委经研究决定:1.对龙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粱伟涛、办事处主任张胜利进行约谈,两人分别向区委、区政府做出深刻检查。2.对赵岭村党支部书记王卫国、村委会主任闫战伟分别进行诫勉谈话。3.责令赵岭村脱贫责任组组长高秋丽、驻村第一书记黎昕分别向区委、区政府写出深刻检查,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正确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的要求进行普查、登记。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近期将针对贫困人口增减浮动较大的县(市、区)进行重点督查巡查,对弄虚作假、作风不实的进行严肃追责。(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巡查 赵岭村 郏县 石龙区 责编:刘晓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尉氏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会议

    5月16日,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霍国防、麻保良、夏廷永、杨清泉和攻坚战六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此次参加会议,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李冰主持会议。

  •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3日至9日,业务督查组以省爱卫会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为重点,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大部分辖区和责任单位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持续巩固提升。

  • 开封尉氏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会议

    5月16日,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霍国防、麻保良、夏廷永、杨清泉和攻坚战六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此次参加会议,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李冰主持会议。

  •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3日至9日,业务督查组以省爱卫会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为重点,持续加大督查力度。

  • 西平县脱贫攻坚督查小组对人和乡开展督查工作

    自5月7日西平县成立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以来,负责督导人和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第四巡查组,在组长谢明建主任的带领下,对人和乡进行了不间断的巡回督查工作。详细了解人和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帮扶对象的详细信息并针对性的制定脱贫计划及帮扶措施。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步工作

    昨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刘涛、王建修分别就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帮扶单位的后盾作用、落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5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舞钢市委、市政府经研究决定:1.对熊维英给予通报批评,责成建行舞钢支行对熊维英召回并重新派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 葛巧红在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 强调发挥党建优势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深入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还到张店乡马村滕春种植农业合作社月季花扶贫示范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带动效果。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4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5月12日,市第二督查巡查组在叶邑镇常庄村、杜庄村、大王庄村暗访发现,村级干部扶贫攻坚业务知识欠缺,常庄村责任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不在岗。

  • 周口市领导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郸城县巴集乡扶贫联系点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5月12日,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扶贫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深入商水县黄寨镇童岗行政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整改。

  • 西平县认真做好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

    5月11日晚,全县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动员会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长李全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赵勇军向大会通报了全市迎接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县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省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督查组莅平

    5月10日-11日,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为组长的省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督查组莅临平顶山市,就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2016年度平顶山市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到宝丰县督查粮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对我市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确山县召开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

    5月10日晚10点,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召开了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县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我市对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查。

  • 石龙区国土资源局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前几天,我们巡查发现一家矿山公司擅自改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今天上午已责令关停。”5月16日,石龙区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徐冀南说,该局按照随时抽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矿山动态巡查,重点打击非法开采行为,确保矿山安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