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到叶县帮扶支教

2017-11-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市育才幼儿园教师在示范音乐游戏

市育才幼儿园教师在示范音乐游戏  宋晓捷 摄

教学展示活动、做音乐游戏、制作玩教具……近日,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教师赶往叶县御龙湾幼儿园开展帮扶支教活动,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乡村幼儿园指导帮助,提升乡村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有效共享。

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教师李雪嫣、董丹君首先进行了教学活动展示,通过播放课件,利用平衡木、桌子、垫子等,让课堂一下子活起来;市育才幼儿园教师韦江歌、张莉现场演示了音乐游戏的玩法,让当地老师大开眼界。市育才幼儿园教师还展示了由废旧物品做成的玩教具。

支教活动让叶县御龙湾幼儿园的教师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掌握更多更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王红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育才幼儿园 叶县 帮扶支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11月19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已于11月18日12时解除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气象台最新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和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通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决定,我市解除于11月13日18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 平顶山市区鸡蛋价格小幅上涨

    近几天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看到,原本徘徊在每斤(一斤等于500克)4元左右的鸡蛋价格小幅上扬,涨至4.2至4.4元每斤。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上半年蛋价暴跌,鸡蛋养殖户减少,导致鸡蛋产量减少。

  • 平顶山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签订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有限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中民新农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清洁能源、能源综合利用以及现代农牧业、低碳旅游、特色小镇等领域,该公司与有限市在农业发展的多个方向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 平顶山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召开

    11月17日上午,全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加强监督检查,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

  • 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

    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魏建平参加。国家住建部驻我市规划督察员马振业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着眼长远,超前谋划,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全域规划编制工作。

  • 平顶山市提前完成公证体制改革

    记者从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了解到,截至10月26日,平顶山市已全面完成公证体制改革工作,比省司法厅要求的时间提前了35天,成为全省首批完成的三个省辖市之一。

  • 平顶山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启动

    11月16日,平顶山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专业扑火队营房暨防火物资储备库奠基开工典礼在宝丰县周庄镇辛庄村举行。当天开工奠基的是专业扑火队营房、防火物资储备库和车库以及配套工程建设,总投资1100万元。

  •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国曲艺之乡”创建再发力

    “今年是我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的关键时期,新华区曲艺文化积淀深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提供了坚实基础。目前,新华区有国家级曲艺家协会会员16人、省级会员75人、市级会员120人,活跃在基层的曲艺专业团队和演出人员数不胜数,许多曲艺人才在全国赛事中屡获大奖。

  • 平顶山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寒冬将至 做好用水设施防寒保暖

    每年冬季是水表水管冻裂漏水的高发季,为保护它们安全过冬,避免用户正常用水受到影响。11月15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及时采取措施为水管、水龙头、水表等用水设施防寒保暖,以免影响生活。

  • 平顶山市湛河区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

    11月15日上午,湛河区轻工路小学热闹非凡,该区中小学“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在此拉开帷幕。该区文化广电局副局长何书洪说:“我们安排演出团体组织一些适合学生欣赏的精品唱段,以课堂教学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创编一些精品,寓教于乐,让学生通过戏曲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