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二中举办合唱社团汇报演出

2017-11-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近日,平顶山市二中团委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 歌声悠扬”为主题的合唱社团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的17个节目是从合唱社团平时训练课中精心挑选的。演出以一首振奋人心的《祖国,我一定要回去》拉开序幕,伴着动人的旋律,一首首歌曲在教室里回荡,有舒缓动听的《多情的土地》,有充满意境的《桥》,有传递爱的正能量的《思乡》,演出现场成了歌声的海洋,最后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演出圆满结束。

据该校校长朱亚军介绍,本次汇报演出展现了当代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师生的审美修养、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展示了校园文化艺术成果。(记者 邢晓蕊 通讯员 马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二中 合唱社团 汇报演出 节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大型古装历史剧《羑里春秋》上演 助推周易文化申遗

    10月24日晚,由安阳市兰馨豫剧团新排大型古装历史剧《羑里春秋》在安阳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兰田剧院进行汇报演出。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9月13日,艳阳高照,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新生军训汇演。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班进行分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

  • “河南省魔术高级表演人才研修班”汇报演出在汴举行

    8月30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和开封市政府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河南省魔术高级表演人才研修班”汇报演出在开封市东京艺术中心圆满举行。

  • 优米盛典第三届诗歌朗诵暨小主持人汇报演出

    8月26日夜晚,优米盛典第三届诗歌朗诵暨小主持人汇报演出在驻马店运兴斯柯达4S店精彩上演!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偌大的展厅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家长。

  • 新编历史剧《监察御史韩愈》昨晚汇报演出

    由市豫剧院演出的新编历史剧《监察御史韩愈》昨晚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汇报演出。《监察御史韩愈》由焦作市艺术研究所所长、国家二级编剧胡红兵创作,由中国戏曲学院资深导演赵伟明、董德光执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