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2017-07-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30日上午8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财经学校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在该校演播厅拉开帷幕,该校全体党员集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

大会上, 该校党委书记马庆业在回顾总结该校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身边事身边人,表扬了带头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叶莉、岳彩虹、曹丹丹等同志,同时对在场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该校纪委书记高自闯为2016-2017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该校校长董留民说,全体党员要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在平凡岗位上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信心和决心;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学习,取长补短;不忘初心,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对工作的责任心和进取心,立足本职提升素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继续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经受考验,向学校、学生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邢晓蕊 王红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财经学校 庆祝建党96周年 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