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四中(理工学校)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7-07-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充分展现学校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亲切关怀和爱护,市四中(理工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党的关怀暖人心

6月30日上午,该校校长杨全军、党委书记高海全带领相关人员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张长生和在职困难党员代表张虎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6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

杨全军说,今后会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树立典型扬正气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30日下午,该校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以该校教师张金玲为代表的10名思想先进、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工作务实、敢于创新的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并领取了证书和奖品。

高海全说,党员干部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员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交好党费,党支部要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任用工作。

杨全军表示,全校党员干部要奋发进取、勇于奉献,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投身学校建设工作,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邢晓蕊 王红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四中 理工学校 七一 系列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林业局: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河南省平顶山市林业局60名党员干部来到杨靖宇将军烈士纪念馆和素有小延安之称的河南确山竹沟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 平顶山市开展“散乱污”企业整顿取缔“清零”督查行动

    7月2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到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散乱污”企业整顿取缔“清零”督查行动。

  •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6月30日上午,市委在平顶山博物馆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平顶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交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妥善保管。

  • 平顶山市一村举办美食节

    7月1日,在平顶山湛河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曹镇乡齐务村,第一届“小龙虾”美食节,盛大开幕,数十种当地美食和精彩文艺精美呈现,,在当地引起轰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