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体育村足球公园正式投用 7月10日前孩子们可免费进场体验

2017-07-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专业教练员(左四)带孩子们踢足球

专业教练员(左四)带孩子们踢足球  记者 李英平 摄

记者7月1日从市体育村获悉,位于体育村院内的平顶山足球公园正式投入运营。7月10日前每天下午5点至7点,足球公园对平顶山市4至12岁的孩子免费开放。

昨天下午记者在足球公园看到,整齐的围栏,绿油油的草皮,干净整洁,爽心悦目。该园自2016年7月开始建设,历时近一年完工,共修建了6块标准五人制足球场地,总投资300万元。球场规格档次较高,草皮系荷兰进口,绿色环保,可有效减少运动伤害。

据市体育村负责人介绍,目前平顶山市青少年足球发展相对滞后,缺乏专业场地和专业培训机构。平顶山足球公园的建设将推动我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体育村 足球公园 正式投用 免费体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6月30日上午,市委在平顶山博物馆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平顶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交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妥善保管。

  • 平顶山市一村举办美食节

    7月1日,在平顶山湛河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曹镇乡齐务村,第一届“小龙虾”美食节,盛大开幕,数十种当地美食和精彩文艺精美呈现,,在当地引起轰动。

  • 平顶山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29日上午,由市政府食安办、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盐业局、市粮食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林业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平顶山主场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

  • 平顶山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 “一市一策”实施方案

    为完成2017年平顶山市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近日出台《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一市一策”实施方案》,对PM10、PM2.5进行精准防治。

  • 平顶山市举行重点工作观摩督导活动

    6月29日,平顶山市举行重点工作观摩督导活动,并召开观摩点评会,分析问题、查找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实现上半年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平顶山市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6月29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蒋美兰为组长的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督导检查组莅临平顶山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陪同督导检查。要加大督导检查实施的力度,严格把控实施的原则和标准,对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确保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将全面实施宪法宣誓工作落到实处。

  • 市气象台:今明两天阵雨不断,气温稍降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稍降。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32℃至23℃。

  • 平顶山市下月起开展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专项检查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省有关规定,我市7月3日至8月3日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对在建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参加工伤保险情况集中开展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查处。

  • 今年已有近百个国家、省投资项目落户鹰城

    6月29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的积极谋划和主动对接,今年以来已有近百个国家和省投资项目落户平顶山市,同时平顶山市获得中央、省支持资金21.2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