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7-07-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平顶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市人事人才网站和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apds.lss.gov.cn:81)、平顶山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pdsjob.cn)和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http://www.pdsgbks.com)为本次招聘指定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发布,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通过以上指定网站均可报名。报考人员在7月10日9:00至7月12日17:00期间,登录指定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提交有关资料。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交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妥善保管。

  报考人员在7月11日至7月13日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招聘工作中必须一致。

  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可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优惠政策。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提供虚假信息或实际情况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招聘(录)工作不良行为记录,5年内不得参加政府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类招聘(录)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专业加试和面试。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报考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招聘过程 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2017年中招政策出台 七个关键词让您一目了然

    特长生的录取按普通高中学校测试的专业成绩结合考生的中招成绩进行,其录取分数线按录取学校的普通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原则上下调30%,但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 大学应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贫困县 考研可加分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消息,2017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启动,现面向全省公开招募高校应届毕业生。其志愿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省内高校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报考成人专升本,可免试入学。

  • 中招考试9类考生可享受照顾

    市教育局5月22日发布消息,该局正式公布的《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中明确规定,9类特殊考生可享受政策照顾。归侨、侨眷考生照顾10分录取;台湾同胞投资者及随行眷属、所聘台湾管理人员等子女照顾10分录取。

  • 今年鹤壁13611人高考报考 共设9个考点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考试科目不变,我市高考报考总人数为13611人,共设置9个考点。由于报考的部分考生被高职院校单招提前录取,编入考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11423人。

  • 今年河南中招政策性加分标准出台

    15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今年中招政策性加分对象和标准,照顾对象最高可加20分,即日起我市相关考生可进行申请。台湾同胞投资者及随行眷属、所聘台湾管理人员凭“台湾同胞投资证书”,其子女报考普通高中的,照顾10分录取 

  • 商丘市招录公务员报名工作结束 3天共报考4127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邵建伟)8月27日,记者从商丘市人社局了解到,3天时间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共4127人,平均报考比例为45∶1。报考比例最高的是虞城县店集乡人民政府,拟录用2人,报考298人,报考比例达到149∶1。目前,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

  • 河南四个省属单位公开招聘18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记者 王红)11月8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批准,4个省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 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0月12日开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超)10月12日,民权县2014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民权县第一初中开考,民权县县领导高大立、孟祥亮到现场查看了各考场情况并通过电子监控对考生进行监考,民权县人社局、监察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全程督导。  

  • 特勤人员招聘简章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特勤人员40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