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2017-07-03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30日上午,市委在平顶山博物馆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市委书记胡荃致辞并宣布开展。市级领导周斌、李萍、段玉良、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古松、李毛、邓志辉、魏建平、刘冠华、刘海奎、齐俊禄等出席并观看展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主持开展仪式。

  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胡荃指出,党的96年光辉历程,是波澜壮阔、苦难辉煌、彪炳史册的96年。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这一切充分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勇担历史重任、始终代表人民的党,是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

  胡荃指出,平顶山是开展革命活动较早的地区,1927年就成立了党组织。解放战争时期,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运筹帷幄、决胜中原,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卓越贡献。新中国成立后,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开发建设了我国第一座自行勘探设计的特大型煤炭生产基地,奠定了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的现代产业体系。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严法纪、惩腐败,促进了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胡荃强调,这次展出的一张张图片,是我们永志不忘的红色记忆,是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激励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源泉。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紧跟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围绕中心,全力以赴稳增长,牢牢扭住第一要务,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市九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着力民心,切实为民谋福祉,坚持把打好“四大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民生工程,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确保决战决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参观学习,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干劲和热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展览共分“奔流”“拓荒”“翱翔”“风正”“扬帆”五个篇章,通过400余幅照片和100多件实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我市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改革发展主要成就。展览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0日。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开展仪式。(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回顾展 党建 中国共产党成立 丰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意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胡荃:亲力亲为抓改革 扑下身子抓落实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副组长、联络员等出席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察,动态掌握领衔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定期向市委深改组报告进展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压实责任、挂账督办,对改革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追责,充分发挥“督察利剑”作用,增强群众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胡荃到鲁山宝丰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先后到鲁山县和宝丰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胡荃分别听取了两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实地察看,对档卡规范、资金使用、易地搬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举行 胡荃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会议。

  • 胡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弥补工作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6月8日上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健康鹰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舆论引导,全面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各项任务的深入落实。

  • 市老促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6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理事会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老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胡荃主持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 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市长周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副市长冯晓仙和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胡荃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叶县和鲁山县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位于叶县境内的孤石滩水库是平顶山市五座大型水库之一,是全省主要暴雨中心及多发区之一,防汛任务十分繁重。

  • 胡荃到舞钢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

    6月3日,市委书记胡荃轻车简从,到舞钢市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胡荃先后到枣林镇张营村、苏庄村、韦庄村、秸秆禁烧指挥部,八里河、朱兰河,建业百城天地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乡村清洁工程、村集体经济、秸秆禁烧、高效农业、出境水质达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黑臭水体治理、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 六一儿童节 胡荃周斌等接见留守儿童代表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亲切接见留守儿童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胡荃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