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结构设计高手鹰城竞技

2017-06-0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大学生结构设计高手鹰城竞技

大学生结构设计高手鹰城竞技

  6月4日,河南城建学院内,参赛的大学生在自己制作的塔吊架构模型上进行加载测试。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在河南城建学院落下帷幕。全省29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利用薄竹皮在限定时间内设计制作出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塔吊结构模型,先后接受静荷载、旋转荷载、冲击荷载等测试。据介绍,竞赛优胜者将代表我省参加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记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结构设计 静荷载 鹰城 竞技 全国大学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文明办要求深化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6月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配合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市文明办决定继续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6月8日上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健康鹰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舆论引导,全面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各项任务的深入落实。

  • 鹰城名师点评高考语文试卷

    李英春:市一中高三语文教研组组长,河南省名师、河南省骨干教师、平顶山市名师、平顶山骨干教师、平顶山市教育教学专家。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用大爱撑起一片蓝天——记鹰城“十佳母亲”王劝

    6月2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王劝家时,她刚从宝丰县人民医院回来。王劝今年55岁,丈夫去世快18年了,如今两个儿子事业有成,两个女儿大学本科毕业,丈夫的两个弟弟4个妹妹都过得不错。

  • 市气象台:高考首日鹰城最高33℃

    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气温较凉。明天起天气开始转晴,气温有所回升。6月6日至8日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回有所回升,7日白天最高在33℃左右。总体而言,高考期间天气比较稳定,利于考生发挥自己的水平。

  • 鹰城90后“创客”玩转机器人

    平顶山晚报讯 昨天,2017丝绸之路机器人创意大赛在西安落幕,就读于郑州大学的鹰城籍大学生宋纪元带领他的科研团队,凭借作品“基于IPMC智能材料的子母型水下考古机器人”,从48支国内外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 致全市少年儿童的一封信

    亲爱的少年儿童朋友们,你们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接班人,也是推进平顶山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后备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少儿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全社会的关爱。

  •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5月19日晚,平顶山市2017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审计局专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联、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

  • 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举行

    5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邀请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新罡博士作专题报告。邓志辉在讲座结束时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深水区、新阶段,必须着力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能力。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落幕

    5月21日下午,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相亲活动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查询中意者联系方式的单身男女,可到平顶山日报社广告中心二楼查询。

  • 平顶山市实施“鹰城英才计划”系列:集聚鹰城英才 助力精准扶贫

    打赢脱贫攻坚战,人才支撑很关键。将农村实用人才纳入市拔尖人才评选范围,建立完善市、县两级农村实用人才管理体系,引导和鼓励农村实用人才服务精准扶贫。《方案》明确,开展基础教育帮带计划,市、区两级中小学与贫困地区中小学结成帮扶对子进行帮带。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今日开幕 将持续至5月21日

    5月19日上午,在市区鹰城广场,由宝丰酒业冠名的“宝丰美酒 让爱成真”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据介绍,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残联、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举办。

  • 平顶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举行

    5月18日上午,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市处非办、市公安局等40余家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等。

  • 业内人士:中国电竞产业发展前景可期

    近年来,随着体育产业大环境向好,各细分门类的体育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业内人士认为,借助游戏竞技平台和网络直播对青少年的强大吸引力,电子竞技产业成为这轮发展中的佼佼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