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气象台:高考首日鹰城最高33℃

2017-06-05  来源:平顶山晚报

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气温较凉。明天起天气开始转晴,气温有所回升。

风雨送来了清凉,但在夏季,这毕竟是过眼烟云。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较低。6月6日至8日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回有所回升,7日白天最高在33℃左右。总体而言,高考期间天气比较稳定,利于考生发挥自己的水平。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4℃-18℃。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14℃-26℃。7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19℃-33℃。8日,晴天转多云,局部雷阵雨,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21℃-30℃。(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民办学校、幼儿园排查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无小事,事关学生健康成长,联动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市教育局决定从6月1日至9月10日对全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开展综合安全专项督导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发现的突出问题集中进行专项整治,整改不达标的坚决取缔。

  • 平顶山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黑加油站(点)”打击行动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打击“黑加油站(点)”特别行动,采取刚性措施,依法对10家黑加油站(点)查封关停。

  • 六一儿童节 胡荃周斌等接见留守儿童代表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亲切接见留守儿童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胡荃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6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 前四个月平顶山市进出口平稳增长

    5月3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1至4月平顶山市共完成进出口总值114049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从进出口企业来看,1至4月,平顶山市国有企业出口30269万元,同比增长43.5%,占出口总额的32%;外商投资企业出口2458万元,同比下降49.6%,占出口总额的3%;其他企业出口63486万元,同比增长16%,占出口总额的66%。

  •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检查我市宗教工作

    6月1日,由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贾瑞琴带队的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检查组莅平,对平顶山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检查。

  • 平顶山政协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为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关注民生、表达民愿、反映民意、解决民忧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6月1日,市政协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 80名留守儿童和市区小伙伴手牵手过六一

    昨天,来自叶县、鲁山县的留守儿童和市区小伙伴一起登台,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昨天上午9点半,80名来自鲁山县熊背乡文德留守儿童家园、叶县水寨乡奥琪尔爱心学校和叶县夏李乡彦岭小学的留守儿童和城里小朋友到达活动首站——平顶山博物馆。

  • 平顶山市“爱之家”收到近8万元物资

    据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的志愿者介绍,这些物资是深圳市壹萌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他们捐赠给“爱之家”的,总价值7.7万余元,涵盖了婴幼儿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据“爱之家”的工作人员务云梅介绍,近期每天都有爱心市民和教育机构、幼儿园人员等到寄养点看望这些孤残儿童。

  • 市禁烧办:严厉打击纵火行为 共筑秸秆禁烧防火墙

    6月1日,市禁烧办传出消息,近期,鲁山县等地先后发生几起恶意纵火焚烧秸秆现象,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歪曲扩大事实真相,利用微信媒体在网络上传播,诋毁政府形象,造成恶劣影响。市禁烧办指出,当前,平顶山市正值三夏大忙时期,天干物燥,干热风天气频发,空气湿度较低,火险等级高,秸秆焚烧隐患大。

  • 平顶山市举行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展示科技成果、宣传科技理念、组织书画专家现场为市民赠送书画作品,还有机器人现场表演。5月30日,由市科协、科技局主办,新华区科协、科技局、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承办的我市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

  •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5月30日下午,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队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王天顺强调,湛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认真落实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工地不扬尘。

  • 省“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莅平

    为深入挖掘宣传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23日至24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新华网河南频道、人民网河南频道、大河网等16家网络媒体组成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主题采访团莅临平顶山市,采访了由市委网信办推荐的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纺丝工段乙班带班长张国华、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科技部结构钢研究所一档​主管工程师高雅。

  • 市创文办对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按照《关于开展办公楼院和家属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 5月26日下午对全市各区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 平顶山市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5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情况汇报,对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等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