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2017-05-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9日晚,平顶山市2017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审计局专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当晚8时许,演出在舞蹈《鲜明的旗帜》中拉开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舞蹈《宫廷宴乐》、诗朗诵《审计人之歌》、古筝合奏《凉凉》、川剧变脸、小品《晚宴》、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等12个节目依次上演,既融入了精准扶贫工作,又向大众介绍了审计工作,还传递着快乐和感动,博得了阵阵掌声。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联、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

  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时间里,在市区的主要文化活动场所,还将有30多场专场演出与市民见面。(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鹰城 广场文化 晚宴 穆桂英挂帅 舞蹈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举行

    5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邀请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新罡博士作专题报告。邓志辉在讲座结束时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深水区、新阶段,必须着力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能力。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落幕

    5月21日下午,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相亲活动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查询中意者联系方式的单身男女,可到平顶山日报社广告中心二楼查询。

  • 平顶山市实施“鹰城英才计划”系列:集聚鹰城英才 助力精准扶贫

    打赢脱贫攻坚战,人才支撑很关键。将农村实用人才纳入市拔尖人才评选范围,建立完善市、县两级农村实用人才管理体系,引导和鼓励农村实用人才服务精准扶贫。《方案》明确,开展基础教育帮带计划,市、区两级中小学与贫困地区中小学结成帮扶对子进行帮带。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今日开幕 将持续至5月21日

    5月19日上午,在市区鹰城广场,由宝丰酒业冠名的“宝丰美酒 让爱成真”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据介绍,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残联、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举办。

  • 平顶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举行

    5月18日上午,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市处非办、市公安局等40余家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等。

  • 鹰城开启盛夏模式 今天最高气温33℃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风力不大,气温依然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平顶山市气温创入夏以来新高,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超过33℃,其中宝丰高达34.5℃。

  • 卫东区拉动市级商业中心向东延伸

    “卫东区特色商业区2015年迈入省定服务业‘两区’门槛标准,2016年晋级全省一星级服务业‘两区’。该区健全大招商工作体系,成立8个招商办公室,分业态开展招商,属地街道办事处分区域开展招商,努力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入驻。

  • 平顶山市开展消防安保集中夜查行动

    5月12日、14日晚,平顶山市公安机关开展消防安保集中夜查行动,对全市各大型商业卖场、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集中夜查。据统计,集中夜查期间,全市共出动检查组162个,检查单位1126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257处,临时查封32家,责令“三停”5家,行政拘留3人,清理违规留宿人员128人。

  •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建市六十周年广场舞展演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幸福鹰城”庆祝建市六十周年艺术广场舞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市的22支队伍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广场舞表演,令人感受到我市广场舞爱好者充沛的活力和高超的舞技。

  • 石龙区妇联慰问困难母亲 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5月12日至14日,石龙区妇联组织慰问了鹰城“十佳母亲”王劝和其他10名困难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石龙区妇联为她送来了鹰城“十佳母亲”奖杯、5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 葛巧红巡视“鹰城英才计划”面试考点 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5月14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在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到考点巡视。

  • 平顶山市举办建市60周年文化惠民音乐会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为了庆祝建市60周年,市委、市政府将于5月12日、13日晚上8点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山水乐章·阳光鹰城”文化惠民音乐会。5月11日上午9点领12日晚8点票;5月12日上午9点领13日晚8点票;演出地点在市会议中心;演出单位是平顶山市民族乐团。

  • 建市60周年:生态鹰城建设驶上快车道

    5月7日上午,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游人如织,成片的月季花竞相开放,湿地上空飞鸟回旋。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确立了“生态建市”的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山川秀美、绿水常在。

  • 庆祝建市60周年·城市记忆:荒山崛起工业城 再启征程为梦圆

    2009年2月17日,矿工在井下巡视自动采煤机运行情况。因煤而立、因煤而兴,巍巍高耸的井架挺起了鹰城坚强的脊梁,日夜飞转的天轮带动了鹰城强健的脉搏,乌黑锃亮的原煤点燃了鹰城崛起的梦想,照亮黑暗的矿灯指引着鹰城从豫西矿山小城到大型工业基地的嬗变之路。

  • 2016"文明叶县·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闭幕

    10月10日晚,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叶县县委宣传部、叶县文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16“文明叶县?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闭幕式文艺演出在该县保安镇杨令庄村文化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