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今日开幕 将持续至5月21日

2017-05-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9日上午,在市区鹰城广场,由宝丰酒业冠名的“宝丰美酒 让爱成真”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万人相亲大会将持续至5月21日下午。

  据介绍,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残联、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举办。

  万人相亲大会活动现场共分为7个区域,A区青春魅力女区(28岁及以下)、B区青春魅力男区(30岁及以下)、C区绅士区(31岁及以上)、D区淑女区(29-39岁)、E区成熟女士区(40岁及以上)、R区爱心区(残疾朋友专区)、F区(外地工作者专区)。广大单身朋友可以按区查阅相亲海报。

  已经报过名的单身人士,到达相亲大会现场后,可先到签到处领取情缘卡,然后通过海报编号查询对方的联系方式。

  另外,为了方便那些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单身人士,万人相亲大会筹备组开通了现场快速报名通道。单身市民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英寸生活照片1张,大专以上学历提供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大专以下学历不用带),离异者带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丧偶者带火化证明,就可以现场报名。 (记者 张秀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相亲大会 鹰城 第十届 单身人士 大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举行

    5月18日上午,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市处非办、市公安局等40余家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等。

  • 鹰城开启盛夏模式 今天最高气温33℃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风力不大,气温依然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平顶山市气温创入夏以来新高,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超过33℃,其中宝丰高达34.5℃。

  • 卫东区拉动市级商业中心向东延伸

    “卫东区特色商业区2015年迈入省定服务业‘两区’门槛标准,2016年晋级全省一星级服务业‘两区’。该区健全大招商工作体系,成立8个招商办公室,分业态开展招商,属地街道办事处分区域开展招商,努力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入驻。

  • 平顶山市开展消防安保集中夜查行动

    5月12日、14日晚,平顶山市公安机关开展消防安保集中夜查行动,对全市各大型商业卖场、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集中夜查。据统计,集中夜查期间,全市共出动检查组162个,检查单位1126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257处,临时查封32家,责令“三停”5家,行政拘留3人,清理违规留宿人员128人。

  •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建市六十周年广场舞展演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幸福鹰城”庆祝建市六十周年艺术广场舞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市的22支队伍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广场舞表演,令人感受到我市广场舞爱好者充沛的活力和高超的舞技。

  • 石龙区妇联慰问困难母亲 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5月12日至14日,石龙区妇联组织慰问了鹰城“十佳母亲”王劝和其他10名困难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石龙区妇联为她送来了鹰城“十佳母亲”奖杯、5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 葛巧红巡视“鹰城英才计划”面试考点 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5月14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在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到考点巡视。

  • 平顶山市举办建市60周年文化惠民音乐会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为了庆祝建市60周年,市委、市政府将于5月12日、13日晚上8点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山水乐章·阳光鹰城”文化惠民音乐会。5月11日上午9点领12日晚8点票;5月12日上午9点领13日晚8点票;演出地点在市会议中心;演出单位是平顶山市民族乐团。

  • 建市60周年:生态鹰城建设驶上快车道

    5月7日上午,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游人如织,成片的月季花竞相开放,湿地上空飞鸟回旋。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确立了“生态建市”的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山川秀美、绿水常在。

  • 庆祝建市60周年·城市记忆:荒山崛起工业城 再启征程为梦圆

    2009年2月17日,矿工在井下巡视自动采煤机运行情况。因煤而立、因煤而兴,巍巍高耸的井架挺起了鹰城坚强的脊梁,日夜飞转的天轮带动了鹰城强健的脉搏,乌黑锃亮的原煤点燃了鹰城崛起的梦想,照亮黑暗的矿灯指引着鹰城从豫西矿山小城到大型工业基地的嬗变之路。

  • 鹰城最美情诗征集活动5月10日截稿

    “茉莉花开了/在这屋的一隅/静静地散发出馨远的芳香/如同我的思念/悠远绵长。本次活动作为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设门槛,不论古诗新诗,只要想抒发内心最真实的情感,都能作诗投稿成为情诗诗人。

  • 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落幕

    5月5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近日落幕,全市33支代表队600多人参加比赛。鲁山县总工会、石龙区总工会、新华区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和湛河区马庄街道办事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 庆五四 鹰城诗友举办朗诵会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近百名诗歌爱好者齐聚平煤神马集团退管中心,举办诗歌朗诵会庆祝五四青年节,抒发当代青年热爱祖国、积极进取的豪情。随后,诗友们对我市100余名青年诗歌爱好者近期创作的作品进行了评选,筛选出《四季》《午后校园漫步》等佳作,并为来自平顶山学院的张帅、张浩浩,河南城建学院的吴雪萍,市技师学院的闫会超等20名文学爱好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 会生活的鹰城人把家打造成私家花园

    天渐渐热了,花花草草也迎来了最活色生香的时候。近日,记者在陈娟家看到,阳台的外墙用Z形钩挂着一排花盆,阳台顶部是单独为养花定做的横杆,还有一个四层的花架上也放满了花。

  •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5月17日至19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市政建设、合肥华南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