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起三天有降雪气温低 请注意防寒保暖

2018-01-25  来源:平顶山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天为主并伴有降雪,气温较低,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雪花又一次如约降临鹰城,昨天下午开始,平顶山市普降大雪。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天为主并伴有降雪,尤其是今天,由于受到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伴随大雪的还有刺骨的东北风,气温大幅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只有-3℃。

明后两天还有小雪,气温依然很低,大家出行时除了注意保暖还要注意地面结冰,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白天到夜里,大雪转阴天,东北风4级左右,-3℃至-8℃。明天,阴天转小雪,-8℃至-2℃。后天,阴天有小雪,-5℃至-3℃。(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气象台,三天,降雪,气温低,防寒保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气象台:全市去年年均气温偏高

    1月9日,市气象台发布2017年气候影响评价,2017年平顶山市年平均气温偏高,舞钢市的年平均气温是历年同期第一高值,鲁山县、郏县是第三高值,宝丰县是第四高值,同时冬季气温偏高,各县(市、区)除叶县外都是历年同期第二高值。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预报:未来几天将持续低温

    1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平顶山市将持续低温,8日、9日有大风。从2日至7日,平顶山市迎来了两轮降雪,据统计,2日20时至5日7时,平顶山市各县(市)国家观测站降雪量为:舞钢市31.1毫米、汝州市17毫米、宝丰县23.1毫米、郏县21.1毫米、鲁山县23.8毫米、叶县24.9毫米、市区24毫米,全市达到暴雪,局部大暴雪级别。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8日至30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具体预报如下:11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夜里转小雨或雨夹雪,偏东风2至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

  • 平顶山市气象台:小雨或雨夹雪已在路上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逐渐转阴并迎来降水过程,气温明显下降。今天白天最高13℃,明天或升至16℃左右,后天天气逐渐转阴,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加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较大,白天最高或将至10℃以下。

  • 平顶山市气象台:明后天将刮起西北风气温较低 注意保暖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明后天将刮起西北风,总体来看气温较低。

  •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天风力较大 气温开始下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平顶山市风力较大,气温开始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气温也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17℃左右。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两天晴好 9日雨水又降

    9月6日,在经历了11天的持续阴雨天气后,平顶山市拨云见日,气温回升。升温回暖的过程是短暂的,9日开始平顶山市再次迎降雨,加上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多起伏波动。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 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

    7月18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日天气预报,预计19日平顶山市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

  • 平顶山市气象台:4日继续高温 5日有降水

    7月3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4日平顶山市继续高温,5日有降水,气温开始下降。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有雨 后天转晴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后天转晴。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尤其是今天夜里,平顶山市将普降中雨,局部地区或有大雨。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夜里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偏南风2到3级,29℃至22℃。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 内乡法院干警踏雪三天执结7案 徒步执行感化被执行人

    1月4日至6日,内乡县突降暴雪,气温零下十度左右,路面积雪凝结成冰,而这些阻挡不了内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他们徒步冒雪执行。

  • 吃了“进口减肥药” 竟三天三夜睡不着

    警方在该平台“美优全球购”店铺、“美优海外专营店”查获大量“日本苦瓜左旋肉碱胶囊”假药,涉事嫌疑人已被警方现场查扣,将面临进一步追责。胡某对自己销售假冒日本减肥药的行为供认不讳,他称,消费者对于标称进口的商品信任度比较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