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 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

2017-07-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8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日天气预报,预计19日平顶山市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具体如下:7月19日白天到夜间,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7℃。20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6℃。21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6℃,最低气温27℃。

  “目前我市施肥气象等级大部分为2级,喷药气象等级大部分为2级。”市农气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当前平顶山市夏玉米已进入拔节期,对水肥的需求量较大,肥力较差的地块应及早追施拔节肥,确保玉米中后期生长的养分供应。此外,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 养分供应 拔节期 最低气温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桑拿天”将重新登场 周内最高气温将达到39℃

    昨天凌晨到16时,降雨主要集中在我省的北部与东南部地区,同时由于降雨的缘故。

  • 本周我市天气高温闷热日最高气温或连续5天超37℃

    本周,我市高温闷热天气或将持续,从7月10日至1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或达37℃以上,局部可能出现38℃以上的高温。“前两日,我市对流天气频繁,夜间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过程,使得空气湿度较大,高温、高湿会让人感觉异常闷热,容易导致中暑。

  • 平顶山本周将经历“烧烤”天气 公众应注意各种“热隐患”

    7月10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13日平顶山市有阵性降水,但三天最高气温都维持在35℃。持续高温“烧烤”存在着各种“热隐患”,第一个就是火灾隐患,天气炎热,空调、电扇和冰箱等使用频率大增,一旦超负荷,容易引发火灾。

  • 本周河南高温闷热有阵雨 部分地区38℃以上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大部分地区多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均维持在33℃~35℃,部分地区38℃以上,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四,全省晴天间多云,下午到夜里黄淮之间的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 今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最高气温38℃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日焦作市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8℃,天气闷热。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多云间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4℃~38℃;11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4℃~37℃;12日,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3℃~36℃。

  • 今天到后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39℃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焦作市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最高气温39℃。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多云间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23℃~37℃;8日,多云间晴天,偏南风3级,气温24℃~38℃;9日,多云间晴天,偏南风3级,气温25℃~39℃。

  • 未来三天河南全省最高温将达39℃

    傍晚到夜里,黄河以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对郑州市民来说,眼看着周初的雨没了指望,就看周四起步的这轮雨,能不能让郑州沾点儿光了。

  • 周口本周最高气温将达到37℃

    近段期间,我市气温不断攀升,闷热天气让不少市民选择足不出户。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间晴天;周四、周五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周六、周日多云间晴天。

  • 河南本周高温和雷阵雨随意切换 最高气温36℃

    本周,高温和雷阵雨随意切换 全省最高气温36℃,周末前后有降水过程。

  • 未来四天多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带雨具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前天和昨天,我市出现了降水分布不均匀的雷阵雨天气,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影响较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23日至25日,受华北冷涡影响,我市多分散性阵雨天气,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注意携带雨具;6月26日,多云到晴天,气温较高。

  • 今起三天平顶山以多云天气为主 伴有阵雨或雷阵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稍有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

  • 未来3天最高气温34℃ 出门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连日来,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不高不低,早起还颇为凉爽。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焦作市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3℃;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 本周降水偏少 气温回升

    上周的天气着实让饱受高温折磨的市民爽了一把。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周二 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转晴天;周四、周五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周六多云转晴天;周日多云转阴天。

  • 本周郑州多云为主 有两次明显降雨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无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有两次对流性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据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阵性降水天气;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时间分别在周一和周五前后。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