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7日,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8日至30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

  “25日至26日,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了一次降温过程,27日,我市气温小幅反弹,最高气温达到16℃。”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预计平顶山市将经历4级以上大风,最高气温将下降8℃左右,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关注临近预报,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具体预报如下:11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夜里转小雨或雨夹雪,偏东风2至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29日,小雨转雨夹雪,偏北风4至5级转东北风4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30日,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0℃。

  “小雪过后,我市将开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时期。强冷空气影响时,常伴有入冬第一次降雪。”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小雪节气期间如果出现低温降雪,有关部门和广大农民朋友应该做好牲畜的防寒保暖工作,同时小雪过后应抓紧冬耕,可以适当结合复播,增加收成。有条件的地块可以深翻,冻死害虫。(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 平顶山市 市气象台 最低气温 小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天有小雨雪 气温明显下降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7日,多云间阴天,偏南风2~3级,气温-1℃~10℃;28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2~3级,气温1℃~17℃;28日夜里~29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雪,偏东风3级,气温2℃~7℃。

  • 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气象部门提醒做好防寒防风准备

    11月16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7日至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9日早晨,平顶山市西部山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7日至18日我市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6日,受前一股冷空气残余势力影响,我市气温小幅下滑。

  • 强冷空气将“入侵”河南 全省大部最高气温个位数

    11月16日16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7日一股强冷空气将“入侵”河南,18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将降至10℃以下。

  •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天风力较大 气温开始下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平顶山市风力较大,气温开始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气温也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17℃左右。

  • 市气象局:今天到后天有雨 最高气温26℃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有雨,最高气温26℃。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月1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16℃~26℃;1日夜里到2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2~3级,气温17℃~23℃;3日,小雨转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17℃~24℃。

  • 市气象台:雨还要下 天依然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天气比较凉爽。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18℃至23℃。

  • 今明秋老虎发威 后天小雨送清凉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高。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就要过去,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大家要多注意养生,不能像盛夏时节那样喝冷饮、冲凉水澡了。

  • 本周周口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现在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做好防范,适时增添衣服,以避免感冒。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间晴天;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周四、周五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周六、周日阴天转多云。

  • 大型原创舞剧《太极传奇》将首次亮相平顶山

    11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大型原创舞剧《太极传奇》将首次亮相平顶山市,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演出时间:2017年12月3日19:30;演出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领票时间: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领票地点: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服务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