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首个6.5米大采高工作面投产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6日,在平煤神马集团第一个6.5米大采高工作面——十一矿己16-17-24030工作面生产现场,随着采煤机、刮板输送机等设备的依次启动,一块块“乌金”从煤壁切割落下。

  这是该集团第一个大储量、大走向、大采长、一次采全高工作面,平均煤厚6.7米,采长200米,走向长度1760米,原煤储量达240万吨。去年初,该矿提出,着力在上大支架、一次采全高等采煤工艺上进行探索,努力使单面月产向20万吨水平迈进。

  为保证这一目标的顺利实现,设计部门前期从源头入手,对采掘工作面坚持“大采长、长走向、大储量”和“大断面、强支护、重装备”设计布置理念,规划出符合设备装置要求的工作面。掘进期间,开掘战线大胆探索工艺,精心组织生产,全力打造金牌工程,创造出断面最大、支护最强等7项集团纪录。6月6日,第一架支架顺利入井。在随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各部门协同作战,共解体大采高设备1035车,高质量完成己16-17-24030大采高使用的采煤机、液压支架、转载机、破碎机、运输机、开关列车及泵站列车等设备的地面组装调试,保证了工作面的成功投产。

  采用大采高一次采开采技术,可大大提升采区回采率,节约资源,提升工作效率。(记者 高轶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作面 采高 平煤 刮板输送机 一次采全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煤神马集团提前完成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7月27日,记者从平煤神马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各项工作,包括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三供一业”和社区管理组织分离移交、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属地化管理等工作,均在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

  • 平煤神马集团:老医保卡可在指定医院药店消费就诊

    7月15日,市政府及平煤神马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企业自行管理的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实行属地化管理,是省委、省政府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的一项重大举措。

  • 新华区狠抓城市大清洗活动不放松

    为进一步抓出成效,新华区决定近段时间对每周五下午辖区单位大清洗行动也评选红黑旗且通报。

  • 新华区大清洗五日攻坚行动结束

    安排周密、成效明显的村(社区)有:野王村、武庄村、刘沟村、李庄村、边庄村、连庄村、胡庄村、杨官营村、香山社区、优胜街社区、曙南社区、凌云社区、文化宫社区、中兴社区、幸福街社区、体育场社区、九北社区、乐福社区。红旗区直单位: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文明办、区残联、区人防办、区环保局、区审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医院、区疾控中心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第二天 红黑榜来了

    自7月5日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启动以来,新华区全区各单位迅速掀起大清洗高潮。总体来说,人员组织到位的单位有: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政府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畜牧局、区环卫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

  • 平煤神马集团选准方向加强科技攻关

    平煤神马集团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面向安全生产、面向效益提升、面向可持续发展加强科技攻关,让老矿焕发青春,为新产业培育新动能。为增强科技攻关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集团去年提出了“三个面向”,加强科技攻关。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首日通报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深入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新华区委、区政府严密部署,要求全区各单位7月5日至9日开展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区直单位获得红旗的为: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协、区卫生监督所、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疾控中心。

  • 平煤幼儿园毕业典礼师生情谊浓

    6月30日,平煤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举行毕业典礼,精彩的节目、动人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

  • 明天起市直及平煤医保卡停用一周

    记者昨天从市医保中心获悉,7月1日至7日暂停市直及平煤职工医保信息管理系统。在医保系统暂停其间,如市民遇到有关医保问题可拨打市医保中心电话2978619,平煤神马集团人力资源部医疗保险室电话2724487咨询。

  • 周斌检查平顶山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24日上午,市长周斌在检查平顶山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优化措施、加快进度,坚定不移按时圆满完成改革任务。施工单位要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各项扫尾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分离移交任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