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华区提升辖区“颜值”不放松

2017-08-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5日,来自市创建指挥部的消息称,“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七次检查中,新华区因开展得好、行动快受表扬。自平顶山市“城市大清洗”活动开展以来,新华区连续数次受到表扬。

  为提升辖区“颜值”,该区以持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为抓手,巩固创卫成果,着力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除了今年7月5日至9日开展“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外,每周五下午持续进行“城市大清洗”。为推动该项活动,该区坚持对活动开展情况评出红黑旗单位,并在媒体上曝光,倒逼工作取得实效。“从最近一次的评比情况来看,黑旗单位越来越少了,各相关单位参与‘城市大清洗’活动的热情持续高涨,‘清洁城市,人人有责’的氛围逐渐形成。”该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说。8月4日,该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对辖区单位“城市大清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打分,评出红黑旗单位。红旗单位:区直单位为区委宣传部、区畜牧局、区医院、区审计局、区科技局;村(社区)为西吴庄村、刘沟村、胡庄村、迎宾社区、新程街社区、前进社区、优胜街社区、曙南社区、九中北街社区;辖区单位为市青少年宫、平煤股份五矿、市九方圆商贸有限公司、市第十二中学、市检察院、市自来水公司光明路水厂家属院、金石九天城物业公司、平煤神马集团运销处、平煤神马集团安装处新程西街家属院。黑旗单位为市国税稽查局家属院、工行平顶山分行矿区支行、市昕开源工贸有限公司、湛河区交通运输局家属院、市选煤设计院、平煤股份十一矿。

  “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是个‘综合体’,做好创卫工作,扮靓城市容颜,也是为了促使环境整体向好。”该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说,和创卫一样,环境整治除了常态化工作外,每周都安排工作重点。上一周,该区着力在深入居民进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和环境污染源普查行动上狠下功夫,并对平安大道沿线环境进行现场调研、综合整治。

  8月3日,该区召开环境污染整治工作紧急会议,对前期配合全省环保大宣传大普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环境污染源普查行动作出部署,对11个镇(街道、管委会)和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委、区畜牧局、区安监局等单位明确责任。同时,该区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及区纪委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因工作不力推进滞后影响考核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严格问责。

  此外, 8月1日,由该区区长陈晓带队,带领平安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小组冒雨对沿线环境进行实地调研,8月2日形成整治方案,当天启动综合整治。(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颜值 新华区 城市大清洗 平煤 8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颜值时代 男士护肤势在必行

    如今,颜值多少可以影响到我们对一个人的判断、态度

  • 华为运动手环图赏:高颜值50米防水,售价298元起

    7月7日,华为运动手环终于迎来了正式预售。华为运动手环分为标准版和GPS两个版本,颜色也共有黑色、红色、蓝色、橙色、绿色五种。

  • 二七城管打造城区“高颜值”

    今年以来,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和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三个二七”发展战略,以“双迎攻坚”工作为载体,通过环境整治、绿化提升等工作, 营造天蓝、地绿、水清、路畅的良好环境,着力打造二七“高颜值”,提升城区形象品质。

  • 二七城管打造城区“高颜值”

    今年以来,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和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三个二七”发展战略,以“双迎攻坚”工作为载体,通过环境整治、绿化提升等工作, 营造天蓝、地绿、水清、路畅的良好环境,着力打造二七“高颜值”,提升城区形象品质。

  • 颜值时代韩后护肤有道 面膜控更懂年轻人的心

    韩后尊崇天然的护肤理念,,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热爱。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