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检查平顶山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2017-06-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4日上午,市长周斌在检查平顶山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优化措施、加快进度,坚定不移按时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副市长李毛、平煤神马集团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周斌一行先后到平煤神马集团建东小区神马东院、神马尼龙化工家属院,实地察看供水、供电、供暖等生活基础设施改造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详细了解施工环境、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斌认真听取了全市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医疗生育保险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周斌强调,国企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之一,完成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是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的重要环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国企长远发展,事关平顶山转型发展。多年来,平煤神马集团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完成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任务,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前一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平煤神马集团等驻平省属国有企业以扛起政治责任为己任,调精兵强将上前线,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积极解决问题,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埋怨情绪,发扬连续作战、再接再厉的工作作风,自觉服务、贡献力量,既要打好、打胜这场攻坚战,又要打漂亮。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开辟绿色通道,减少办事环节、优化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效率,为分离移交工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施工单位要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各项扫尾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分离移交任务。(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有企业 工作作风 职能 平煤 优化措施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李毛现场调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17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平煤神马集团分管负责人和市供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开展现场调研。要深入细致地做好企业职工群众、周边居民农民等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争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 副市长李毛察看国企“三供一业”改造情况

    6月12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国资局、市住建局及供电、热力、自来水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李毛一行先后察看了平煤神马土建处优越花苑小区、机械制造怡苑小区、尼龙六六盐家属院、十矿东环路家属区、八矿东环路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 洛阳2.1万户居民实现“抄表到户” 供电可靠性明显提高

    我市提前完成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工作——记者日前从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了解到,截至5月底,涉及我市的8家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工作全部完成。“像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这样,被纳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省属国有企业,在我市共有8家。

  • 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5月16日上午,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周斌指出,国企改革攻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之一,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国企改革攻坚的重要内容。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调研国企改革工作

    4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调研组来到平顶山市,进企业、下车间、召开座谈会,就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副市长李毛、王朴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 北京市国资委:六类国有企业纳入退出名单

    北京市国资委:六类国有企业纳入退出名单

  • 上半年国有企业重组数量将有望突破两位数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记者 杜铭)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合力领先高铁强势出海、C919国产大型客机总装下线、中石化涪陵页岩气田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气田、万科宝能股权大战……1月

  • 商丘市部署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12月15号,商丘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主要精神,扎实推进商丘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弛主持会议。

  • 电信行业国有企业改革大幕拉开 10股暗藏暴涨因

    近期关于电信行业整合的消息频频传出,先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整合消息甚嚣尘上,之后又是工信部副部长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还有消息称,工信部将于21日组织三大运营商召开全

  • 焦作供电公司“加减乘除”荡积弊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服务基础管理,强化供电服务常态机制建设,实现服务方式便民、服务行为利民、服务结果惠民,6月15日,焦作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机制,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巧用“加减乘除”法,切实促进窗口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 周斌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20日、21日,市长周斌连续两天晚上带队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平顶山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1日上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宣读了《关于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通知》。

  • 范修芳唐远游等市领导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建档立卡能否做到精准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要切实绷紧扶贫资金是“高压线”这根弦,对扶贫项目的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全过程公开,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 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迅速扭转全市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