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华区狠抓城市大清洗活动不放松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4日下午,新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领由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创建办组成的督导组持续开展“大清洗督查行动”,对辖区各单位周五城市大清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自我市要求进行城市大清洗活动以来,新华区高度重视,全区联动,每周五下午持续进行大清洗活动。7月5日至9日,新华区开展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并评选红黑旗单位,且每日通报一次,增强了活动效果。继集中攻坚行动结束后,7月14日,新华区各单位又开展了周五下午大清洗活动。

  为进一步抓出成效,新华区决定近段时间对每周五下午辖区单位大清洗行动也评选红黑旗且通报。7月14日晚,新华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对14日下午辖区单位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评比,红黑旗单位名单如下:

  一、红旗单位

  区直单位:区委办、区残联、区交通局、区文化旅游局、区科技局、区畜牧局、区委党校、区党史办、区征收办、区医院、区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卫计委、区人防办。

  村(社区):谢庄村、新庄村、西吴庄村、褚庄村

  辖区单位:市房产管理中心家属院、市九中、平煤神马五矿、平煤神马运销处、仲祥药业公司。

  二、黑旗单位

  辖区单位:佳园物业公司、市农机公司、新华区建设街小学,建行煤支行、平煤神马铁运处、平安家园小区,永生砖厂。(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华区 平煤 红黑 铁运处 每周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开展“一长三员”履职专项督查

    7月13日上午,新华区召开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决定自7月14日起开展“一长三员”(网格长,网格员、监督员、巡查员)履职专项督查活动。为充分发挥基层单位“一长三员”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的监管作用,该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一长三员”履职专项督查活动。

  • 新华区第三轮交叉巡察收官 发现问题线索52条

    “异地交叉巡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巡察组同志从湛河区来到新华区,受命于新华区委,又代表着湛河区巡察干部的整体形象,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有半点懈怠。

  • 新华区大清洗五日攻坚行动结束

    安排周密、成效明显的村(社区)有:野王村、武庄村、刘沟村、李庄村、边庄村、连庄村、胡庄村、杨官营村、香山社区、优胜街社区、曙南社区、凌云社区、文化宫社区、中兴社区、幸福街社区、体育场社区、九北社区、乐福社区。红旗区直单位: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文明办、区残联、区人防办、区环保局、区审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医院、区疾控中心 

  • 喜迎十九大 传播清风正气 新华区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展

    为喜迎十九大,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和激励领导干部廉洁从政,7月7日,由新华区纪委、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书画展在三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出。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第二天 红黑榜来了

    自7月5日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启动以来,新华区全区各单位迅速掀起大清洗高潮。总体来说,人员组织到位的单位有: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政府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畜牧局、区环卫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首日通报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深入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新华区委、区政府严密部署,要求全区各单位7月5日至9日开展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区直单位获得红旗的为: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协、区卫生监督所、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疾控中心。

  •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一个学期的工作结束了,为了让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30日下午,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向家长进行了期末汇报展示。

  • 新华区文化旅游局以党建引领工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8日,新华区文化旅游局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群峰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新华区文化旅游局以党建引领工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8日,新华区文化旅游局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群峰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督导组对市区各社区进行督导考评

    督导考评成绩较好的社区有:新华区中央花园社区、建设街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湾社区、湖光社区;湛河区仁祥社区、锦绣社区;卫东区明珠社区。督导考评中还发现,个别社区负责人态度不端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识不到位。

  • 新华区组织部分党代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今天是我作为新华区党代表第一次参加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能够有机会到别的镇、街道深入了解社区、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对我启发很大。当天上午,新华区3名市党代表和16名区党代表一行调研新华区基层党建、“五项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 新华区专项检查网络订餐服务单位

    夏季食物易腐败变质,网络订餐服务环节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6月25日,记者从新华区食药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连日来,该局开展了网络订餐服务单位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网络订餐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

  • 部门协作联动制定整治标准 新华区下好环境污染防治“一盘棋”

    6月25日,周日,中午烈日炎炎,新华区香山管委会主任王亚还在带队对辖区汽修厂等“散乱污”企业进行巡查,安排整治取缔工作。与此同时,焦店镇汽修行业整治取缔行动也在进行中。

  • 新华区平安建设再出新点子 政府花钱为居民买“民生综合险”

    “去年,新华区出资115万元为辖区11万余城乡居民购买了‘平安家园险’。”该区综治办主任李闯说,近8个月以来,凡是到保险公司申请赔付的失窃居民都领到了相应的理赔金,赔偿率达100%。

  • 粉尘再利用 污水零排放 新华区环保型商砼站建设引来取经者

    “环保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新华区在引导辖区企业建设环保型企业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值得我们学习。据了解,6月16日上午,苗瑞光带领新郑市环境攻坚办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环境保护建设事项,其中,对新华区辖区内的环保型商砼站——平顶山市世纪星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