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黄庚倜一行到石龙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带领市委政法委和市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到石龙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石龙区产业集聚区吸纳就业产业平台项目、市田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艾草种植基地、石龙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龙河街道刘庄社区和大庄社区等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庚倜认真听取了石龙区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

黄庚倜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发力,站在补短板、强弱项的高度,继续认识和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克服松懈思想、持续发力;要进一步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校准一个目标、突出三大板块、抓住六项重点、强化一个关键的工作思路,精准到村、精准到户,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要严格考核,动真格、下硬功,奖惩分明,实行正向激励,落实责任追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张鸿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庚倜 石龙区 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产业集聚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庚倜调研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带领市综治办、市卫计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就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到市精神病医院、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东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精神病医院新址等地调研。

  • 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黄庚倜指出,尧山镇各村要对照市、县两级脱贫计划,制订明确的脱贫计划,分解年度任务,做到贫困户逐批逐年脱贫,确保按节点百分之百脱贫,不落一人。

  • 黄庚倜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要学深吃透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努力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的明显提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市委政法委聘任八名法律顾问 黄庚倜出席

    4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并向受聘者颁发聘书。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各部门要抓紧推动法律顾问制度的全面落实,为法治鹰城、平安鹰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黄庚倜看望慰问平顶山市72岁见义勇为英雄王朝英

    8月14日,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在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平顶山分会、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看望见义勇为英雄王朝英,并送去慰问金。

  • 黄庚倜看望慰问平顶山市72岁见义勇为英雄王朝英

    8月14日,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在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平顶山分会、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看望见义勇为英雄王朝英,并送去慰问金。

  • 黄庚倜对平顶山卫东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3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庚倜,省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主任尚海对卫东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局长陈聚成、副局长王春放,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建伟陪同调研。

  • 黄庚倜对平顶山卫东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3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庚倜,省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主任尚海对卫东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局长陈聚成、副局长王春放,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建伟陪同调研。

  • 石龙区举办就业技能培训班

    “这次的学习内容非常实用,老师讲得特别好,我每天都记笔记,争取一次拿到全国通用的资格证书。为了增加就业渠道,助力脱贫攻坚,该区人社局邀请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来为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进行就业技能培训。

  • 石龙区开展重点区域餐饮油烟净化装置督查

    8月14日,石龙区大气办会同区食药监局、城管执法队、人民路街道对辖区人民路、人文路重点区域餐饮经营户开展检查,重点督查油烟净化装置“三安装”到位情况及油烟净化器使用和维护情况。

  • 石龙区12个贫困村建起文化服务中心

    8月6日下午,石龙区龙河街道刘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内,有8名成人和11名儿童,村民王上民和孙子在一起阅读《再寄小读者》,旁边11岁的邢致远在翻看《十万个为什么》……与此同时,电教室正在放映电视剧《西游记》,十多名孩子和四五名老人正在观看,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我们的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广场舞台、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等文化、健身设施一应俱全,点亮了群众的夜生活。

  • 石龙区启动环境大清洁活动

    8月6日,石龙区创建办负责人介绍,该区决定自8月7日起至9月中上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大清洁活动,全面清理24个农村社区及道路沿线的各种垃圾。河道沟渠清理主要对石龙河、玉带河及群英水库、关庄水库、沟渠等水体内积存、漂浮垃圾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保持水体清澈、畅通。

  • 石龙区教师暑期“充电”忙

    “通过学习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8月3日,在结束了在市三十二中的培训后,石龙区中心幼儿园幼师温锐锐如是说。为提升全区教师综合素质,该区教体局邀请河南省十佳班主任、济源市一中教科室主任秦望,平顶山教育学院副教授丁英,教育心理学博士、北京海淀区青年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王金凤,湛河区东风路小学校长李庆敏等8位老师从班级管理新常态、解析教育法规,维护校园安全、现代教师的标志与追求、教师专业成长中的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从7月28日起,对该区331名在职教师进行培训。

  • 石龙区法院将专项惩治“金融老赖”

    8月1日,石龙区法院传来消息,该院当日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据悉,为充分发挥法律职能,依法惩治金融领域的失信被执行人,进一步加大涉信用社不良贷款执行力度,按照石龙区政府农信社改制农商行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为给农商行改制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该局将集中利用两个月时间组织开展一次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

  • 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石龙区积极做好环保大宣传活动

    近日,省环保督查组分别到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和石龙区,开展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7月31日上午,省环保督查组在石龙区龙河街道大庄社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排查,陪同的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协同督查组成员发放宣传彩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