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烟台市委巡察机构考察组来平考察学习巡察工作

2017-08-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3日,山东省烟台市委巡察机构考察组一行来平顶山市考察学习巡察工作。

  当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市委巡察办,实地考察平顶山市巡察机构建设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平顶山市巡察制度机制建设、市县巡察一体化建设、巡察成果运用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巡察工作开展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行交流。

  烟台市委巡察机构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平顶山市的巡察工作。他们表示,平顶山市委巡察工作在规范化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和巡察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在巡察过程中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线索的具体做法切实可行有效,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说,希望烟台市委巡察机构考察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6月,平顶山市巡察工作启动。截至目前,市委共完成6轮巡察,覆盖32家单位;各县(市、区)委均完成4轮巡察,覆盖121家单位。当前,平顶山市正在开展对舞钢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石龙区等6个县(市、区)所属的15个乡(镇)脱贫攻坚领域的专项巡察。

  今年5月,在全国巡察干部培训班上,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郭佑安在授课辅导中介绍了平顶山市巡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5月以来,省内外123个地市的巡视巡察机构索要平顶山市巡察机构编撰的《巡察工作操作手册》《政治巡察要点》《巡察制度汇编》等资料,另有海口市、唐山市、恩施州、烟台市等近30个地市实地考察学习平顶山市巡察工作。 (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市委 工作水平 从严治党 政治巡察要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

    8月3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项目库建设和建设项目模拟审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研究制定平顶山市加强项目库建设的工作意见,出台项目入库考评办法,强化对项目库的规范管理和督查考核,充分调动各方谋划项目、加强项目库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莅平督查

    8月3日上午,以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对督查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时限、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平顶山市开展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8月2日,据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8月7日至13日开展第七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各级残联将开展残疾人身边的康复健身活动,支持残疾人身边的康复健身赛事,加强残疾人身边康复健身指导,因地制宜开展具有特色的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示范活动,帮助和激发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康复健身,融入社会。

  • 平顶山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奖单出炉

    8月2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奖单日前出炉,共有205名教师获奖。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全面化发展,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于6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2017年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 全市工业转型攻坚暨“退城进园”推进大会召开

    8月2日下午,全市工业转型攻坚暨“退城进园”推进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李毛总结了全市工业转型发展暨“退城进园”工作,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业转型攻坚进行了安排。

  • 鹰城选手参加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获佳绩

    7月下旬,全球总决赛在重庆举行,平顶山市的12名选手与来自国内17个赛区及美国、南非、泰国等10个国际赛区的约400组近千名选手竞技山城。”  近年来,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

  • 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省会议精神,部署平顶山市工作。消防安全人命关天,责任重大,各级、各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抓好专项治理,确保平顶山市消防形势持续平稳。

  • 平顶山全市烟叶8月15日开磅收购

    记者8月1日从市烟草专卖局获悉,今年全市烟叶将于8月15日开磅收购,平顶山市将着力解决好“大深厚”“非烟物质”“含青含杂”“收购秩序”等四个难题。

  • 平顶山市检察官郭丽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记者昨天从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全国妇联公布《关于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湛河区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郭丽娜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台资企业致信感谢平顶山市公安局护航服务企业发展

    近日,平顶山市新城区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向平顶山市公安局致信,感谢公安机关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为企业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