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检察官郭丽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7-08-0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全国妇联公布《关于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湛河区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郭丽娜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据了解,郭丽娜从检12年来,办理各类案件2000多起。通过她严查细审,260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提起公诉,103名漏网之鱼(漏犯)被追捕追诉。其中成功办理70余起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包括4起重特大涉黑案件)。所办案件保持“无错案、无超时限案、无违法违纪案、无举报投诉”的记录。此外,她在办案中及时给予因父母犯罪而脱离管教的孩子们关怀和保护,帮助引导他们走出阴霾,被网友赞誉为“最美检察官妈妈”。近年来,郭丽娜多次受到各级表彰,荣立个人一等功两次、个人三等功5次。(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郭丽娜 巾帼文明岗 案件 标兵 检察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监督员“问诊”检察院案件办理情况

    7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名市级人民监督员对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一起案件开展监督评议。这是我市深化人民监督制度改革以来由司法行政机关选任的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参与的首例监督评议案件。

  • 浚县:法检“两长”入额后首次共同开庭审理案件

    7月28日上午,浚县人民法院院长韩明文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程某受贿一案,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波出庭支持公诉。2005年至2016年,被告人程某利用担任焦作市财政局副局长、焦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焦作市财政局局长的职务便利,分多次收受王某、崔某等14人共计156.5万元(含6万元购物卡)。

  •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一批“新闻四假”案件

    7月27日,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一批“新闻四假”典型案件和打击“黑广播”情况。通报显示,今年7月5日,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济源市公安局沁园分局成功将假冒记者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抓获,追回赃款1.2万元。

  • 查揪“四风”隐身衣 许昌市纪委通报三起典型案件

    7月31日,记者从许昌市纪委微信公众号--清风莲城获悉,7月28日,该公众号通报了三起查揪“四风”隐身衣 典型案件。

  • 查揪“四风”隐身衣 许昌市纪委通报三起典型案件

    今年4月下旬以来,市纪委监察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交叉互查,发现部分单位在财务管理中违规列支,存在隐形“四风”变异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