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六次检查结果公布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29日,市创建指挥部公布了“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六次检查结果,11家开展较好、行动快的单位受到表扬。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创建办于7月28日下午对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看到,各区政府(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实施了区直单位分包背街小巷、庭院、城中村等举措,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养护车,清理卫生死角、城乡接合部积存垃圾、各类小广告等,清洗道路、楼体、庭院,清理楼顶;部分分包单位携带劳动工具,疏导和规范交通秩序,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占道经营,“城市大清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活动开展较好、行动快的单位有: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市人大办、市人社局、市烟草局、市文广新局、市畜牧局、市农机局。(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大清洗 路段 分包单位 检查结果 养护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城市大清洗”治理“脏乱差”

    该区纪委工作人员说,他们承包了老叶宝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下派的环境清理卫生小组驻守道路两旁,及时清除垃圾、杂物。在市区诚朴路湛河桥南段附近的工商银行家属院内,该区民主党派人士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正在清除社区庭院内的小广告和垃圾。

  • “城市大清洗”活动 第四次检查结果出台 19家受表扬 两家受批评

    7月16日,市创建办通报了“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四次检查结果,开展好、行动快的19家单位受到表扬,未见行动的两家单位受到批评。此次活动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有: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市委办、市人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市工商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粮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局、市安监局、市水利局。

  • 新华区狠抓城市大清洗活动不放松

    为进一步抓出成效,新华区决定近段时间对每周五下午辖区单位大清洗行动也评选红黑旗且通报。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第二天 红黑榜来了

    自7月5日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启动以来,新华区全区各单位迅速掀起大清洗高潮。总体来说,人员组织到位的单位有: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政府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畜牧局、区环卫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首日通报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深入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新华区委、区政府严密部署,要求全区各单位7月5日至9日开展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区直单位获得红旗的为: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协、区卫生监督所、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疾控中心。

  • 湛河区扎实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

    7月5日是湛河区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的第二天。当天上午8时许,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陈双印带队,准时上路,沿市区南环路(开源路至新华路段)督查城市大清洗情况。

  • 城市大清洗分包路段周末第二次检查结果出台

    7月2日,记者从市创建指挥部获悉,城市大清洗分包路段周末第二次检查结果出台,17家单位受到表扬。

  • 城市大清洗活动17家单位受表扬

    市创建办于6月30日下午对市区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进行了检查,并于昨天下发检查通报。本次活动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有:湛河区、新华区、卫东区、高新区、新城区、市安监局、市供销社、市烟草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畜牧局、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房管中心、市民政局。

  •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第一次检查结果出台

    6月26日,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第一次检查结果出台:17家单位开展好、行动快,3家单位未见行动。

  •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5月26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责任单位和驻平单位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在新华路中段,市政维修管理队的30多名职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的落叶、纸屑,擦洗公共设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