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第一次检查结果出台

2017-06-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6日,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第一次检查结果出台:17家单位开展好、行动快,3家单位未见行动。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关于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创建办6月23日下午对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各区(管委会)都能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科学调度、扎实开展,清洗道路、清洗楼体、清洗庭院、清理楼顶;大部分分包单位能积极参与、配合联动、认真督导、大力宣传,城市大清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齐抓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有:湛河区、高新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工信委、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市商务局、市房管中心、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住建局、市国税局。未见组织人员上路的有:市林业局、市安监局、市统计局。(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城市大清洗 分包路段 第一次 检查结果 出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5月26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责任单位和驻平单位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在新华路中段,市政维修管理队的30多名职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的落叶、纸屑,擦洗公共设施。

  • 市创建指挥部发出通知: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5月17日,市创建指挥部向各创建责任单位发出通知,即日起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时间安排:即日起,各责任主体自行安排,迅速开展城市大清洗工作;5月25日以后,市创建指挥部对各区各有关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分包路段大清洁行动

    为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减轻扬尘污染,优化人居环境。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分包路段大清洁行动

    为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减轻扬尘污染,优化人居环境。根据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6月20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迅速行动、立即组织35名青年志愿者在分包路段开元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 西平交通运输局积极清扫分包路段积雪方便群众出行

    “人行道积雪清扫要彻底,别让群众出行踩着冰雪摔倒了!”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新亭一边铲雪一边叮嘱同志们。这是2月22日上午在县城交通路路段清扫冰雪的一幕。

  • 西平交通运输局积极清扫分包路段积雪方便群众出行

    受强冷空气影响,大面积的降雪净化了空气,减少流行病的发生,但也造成路面冰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局长蔡新亭上班后安排好日常工作,就立即组织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县交通执法所同志早早来到 “四城联创” 交通路分包路段,挥锹铲雪,清扫路面,开展义务劳动。

  • 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直单位分包路段动员会

    7月20日上午9:00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直单位分包路段动员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党委副书记、调研员代林江,市发改委等28各市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党委委员会、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对市直单位分包路段工作进行了说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对开发区创卫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一些问题做了统筹安排部署。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第一次汇报会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信阳市水利局成立了九个督查巡查组,分包9个县区,不断加大对水利扶贫工作的督导巡查力度。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